close
同標題..

二基二天!!

今天有點誤點,搞到九點多才去...

呵呵,不過還是照樣一句啦


God Bless You


受我祝福的人,想考不好很難

沒受我祝福的人,想考好也不簡單!!

沒有啦..

不過,大家很順利的考完了二基

恭喜!!! 

不過今天..哀..

陪讀的時候,又發生了國三版才會發生的事情,

慶幸,以後不用再見面,至今仍然對畢業

感到深深的感謝!!

中午,照樣再去賺錢..不過只有一百塊..

存起來再跟簡瑋去聽音樂會!!

不過阿...湯小姐..

你好壞..說成功廢物..><

讓我挫折感很大..

還有進仔...嗚...

不過,我會去找那個你說能夠罩我的老師!!

還有要感謝米踢的老爹..載我去市公所,

還有感謝你的支持..><..好感動!!

之後就跟鍾子禪去CHECK隊輔的事情,

希望活動到時候能夠順利~!

完了之後,便坐車去台北車站找補習班..

無聊的我...看了14個穿粉紅色襯衫的BOY..

呵呵..流行吧!!

回家的時候,跟她聊了好多,覺得滿實際的..

說實在話..國中三年真的讓我學了很多很多,

不管是在待人處事方面還是在自己的心胸方面,都得到了

很多很多的助益,雖然..是由摧殘中成長,以及

從很多很多的傷害中學習,但是..何嘗不是一種經驗?

她跟我說..我心胸是很寬沒錯,但從另一方面來看

我卻很懦弱,懦弱得連保護自己的能力都沒有..

有的時候,我會否定掉我自己..

雖然不至於討厭我自己的性格...

但卻會覺得,我這種性格,這種對待別人的態度,

對於某些人來說..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糊塗了..

萬一以後又有這種情況..我要面對嗎?

還是改變我自己..?

希望不會再有.....

至少,我會努力,在一開始就不要讓它發生,

過去的..就算了,只能說我懦弱..

再怎麼恨,也於事無補,也沒力氣生氣了..

不過,再怎麼說我也從中學到了非常多.....



唯一直得慶幸的事情!!



應該吧!!


謝謝妳嚕,陪我說了那麼多!! 

我會好好的吸收的!!

不過我還真佩服我們..那麼不要臉的跑了好多個補習班..

嘻嘻!!

總而言之...謝啦!!

今天一樣過得很開心!!

還有,再次恭喜考完二基的同學們脫離苦海喔!!

因為...






God Bles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