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往外跑,不外乎是去找補習班...

在這幾天把行程都排好了,似乎蠻滿的說!!

這樣也好,不然生活反倒被綑綁在電腦面前

前幾天,跟老爸出去的時候,突然發現..




[街上好多穿粉紅色襯衫的男生]!!



於是,無聊的我便在兩三天前,和朋友出去的時候..

做了滿無聊的舉動!!



數數看一路上能看到幾個穿粉紅色襯衫的男生.....


夠無聊,但也夠有趣!!

然後走一走,就突然說一聲"seven"

同學疑惑的看著我...


"seven"??


哦..原來如此...

真是不錯的興趣,我在心裡暗暗想著!!

在那一天..我數了將近要15個pink boy

還滿多的說...

再接再厲吧!!



穿插一個小小的話題.........

那天回來之後,在跟朋友聊天時,及時通上突然"叮"出了

一個視窗....



"你跟你今天一起出去的人有姦情喔"



原來是"他"....

然後我回了他一句...



"我跟我男朋友出去不行喔,不想給你們知道,隨便掰理由阿!"



他不死心似的又說...



"最好是!你手機裡的紀錄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

"有就有,又不會怎樣!"



後來我忍不住了...跟他說..



"幹,我跟我男朋友出去關你屁事阿,你吃醋就說阿!"



後來..他回答..



"誰跟你吃醋,智障!"



之後就沒回應了...

哀...好複雜的關係阿..我只能這樣說....

後來..我又回了一句話.. 

朋友都說超經典的...



"好吧,念在你這麼在乎我的份上,如果你對我夠好的話..."



"就讓你當我男朋友好了!!這可是大好機會唷!!!"



喝喝...看到這裡一定很多人無言了吧...

管他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