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歡迎來到補習班的世界

為您告知今天的行程

早上-赫哲數學

中午-夏朵英文

晚上-蕙芯

好充實的一天!!!!





早上又差點趕不上8:50的見面...

差一點點就遲到,不然的話..午餐我準請定了!!

我跟鍾子禪,也就是傳說中的緋聞女友、傳說中某個人忌妒的對象,

一起坐513到已經快變成我們的廚房的...台北車站!!

早上第一站-赫哲數學!!

說到赫哲數學,就會想到"櫃子開了"裡面的阿峰,

記得他重考班好像就是在赫哲!! 呵呵!!

電梯門開了之後,就是一連串繁瑣的行程...

然後就是兩個小時左右的課程..

還不錯,老師有點像黑人!!

下課時,我們跟似乎是負責我們新莊國中的姐姐聊天,

倏地,我們看到了一個似曾相識的人!!



黃茵



以前一年級的同班同學,後來轉走了。

天阿..頭髮留得好長了喔!!

她是跟她朋友一起來的,後來我們就聊開了..

完全把她朋友跟大姐姐擱在旁邊..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話題就跑到那個人身上了...

然後就說一堆有的沒的..

欲知詳情,請由連結連到"子禪"的網誌!!

因為我算是當事人...好難開口>0<

好個四角戀....

哈哈!!!

不過說到他就會覺得滿開心的,或許算是報復吧..

我只能說..


我好壞!!


>0<


後來,跟鍾子禪跑到城中市場去吃牛肉拉麵,

只能說...




好好吃!!!!!



太讚了!!

讓下午的我又充滿元氣!!

下午,在夏朵上了兩個小時的課,也滿充實的,

後來又跟子禪跑到徐薇去應徵輔導老師跟板妹!!

聽說輔導老師要考試...我完了..

希望可以pass..!!


GOD BLEEE ME


後來回到新莊時,想說幫佐弟買個禮物,但是逛了好久..

沒有頭緒,更不知道買啥!!

佐弟,拍謝喔!!

不過,祝你生日快樂唷!!

回到家,匆匆吃完晚飯之後,回到我的第二個家,蕙芯。

一到那裡,林文翰就把我叫到前面的座位坐..

原因..我可以嗆你!!

差點沒昏倒 = =

更恐怖的是..黃柏堯就坐在我後面!

天阿..地獄..

不過,還算開心的地獄..

這樣形容有點..呵呵!!

今天程老師請吃冰塊,不過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所以婉拒了..

呵呵...不過,還好我沒吃,不然在吃冰塊時穩笑到噎死!!

在蕙芯,真的很開心!!

二度返家,洗完澡後,吃個冰,好舒服唷!!

然後,我開心的打開了即時通,突然,跳出一個視窗..


"幹你娘"


然後那個人就下線了...

阿哩咧..

嚇了一跳!!

這不是傳說中緋聞的男主角媽!!

oh my god..

他就為了等我上線,然後罵我一句,就跑了..

有毅力!!! 不錯!!!

後來,百思不解的我就打電話去他家,他娘接的,

劈頭就問我是誰,後來我報出我的名字,

馬上乾淨俐落,拿給他兒子!!

可見得我的地位,哈哈哈!!

後來,跟他"對談"了一堆沒建設性的話..

我問他幹嘛罵我,他回說"因為你白目"

天阿..我多久沒見到他了..

後來我就想說,是不是早上赫哲的姐姐跟他說的,

我就問他,他也沒回覆..

唉..好複雜的關係呀!!

至少我把我要說的話跟他交代好了,

他聽到這邊時,口氣聽起來似乎滿有興趣的..

不過!! 哈哈

我還是做了壞事,沒跟他說再見,直接就把電話掛了,

我對他真的好壞><!!

嘻嘻!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