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清爽的大早晨,今天9點才起床,被罵死..

因為又趕不上試聽..

太累了,誰叫我昨天要打電話給小安安,

跟他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話,害我心裡小鹿亂撞!!

所以,這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到台北了!!



他媽的,劉毅英文竟然沒有座位可以坐了!!

可憐的我,就跑到樓下的大眾唱片看CD,順便等鍾子禪,

不過,看著看著,竟然就找到X-japan的精選輯!

哈哈,多多一定會很開心!!

後來,聽說子禪偷翹課,所以,我才得已從已經逛了一個小時多,

沒有啥麼好逛的唱片行裡面解脫,

後來我們到麥當勞吃了早餐,剛剛好,赫哲就在旁邊,

於是,我們兩個便跑上去找昨天的那位姐姐,要問問看她對

我家的小安安做了什麼事情,可惜沒找到,不然真相就能大白了..

下來以後,我又跑回麥當勞買了一個蛋捲冰淇淋..

惡夢的開始..

走出麥當勞後,我們過馬路,要到台北車站地下街,

我吃著吃著,突然覺得不對勁..

手上怎都是白色液體阿......



幹!冰淇淋開始溶化了,而且是以E=MC2/X 的速度開始溶化

GOD..

更幹的是,老天跟我玩起大風吹的遊戲,

風突然變得好強,而且不是一下子,是很久!!

溶化的冰淇淋,離開了他的夥伴,像蒲公英一樣,飛往未知的世界..

幹,啥未知的世界,不就我的手上...

我的全部都是白色液體,手掌是,手臂也是..

鍾子禪還在笑...

啥麼世界啊!!!

幸好最後..她有借我衛生紙,實在是感激不盡..

不然,我應該變成雪人了吧!!

後來,我們跑到地下街去看COSPLAY,

好帥!!!

但是,我們竟然都沒有帶照相機..

好嘔.......

想到今天來台北的目的..到底是幹嘛..

天阿...我迷失了.................

所以,回家囉!!

我今天很乖喔,小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