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堅義博自從很豪放的將幽遊白書給完結篇後,他又開始了新的連載,
一部述說一個住在鯨魚島的爆炸頭少年去考了獵人執照後莫名奇妙的經歷一堆事情,
到了最後居然跟他人同心協力一起要去摧毀螞蟻王。
絕了,不但是內容很酷炫,連連載的速度也很酷炫,我記得我弟說好像有一整年都沒有新進度,
那天他開電腦上網站興奮的說"獵人又有新的連載了"的時候,聲音還在我的耳邊縈繞不去。

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面的念,
(可以說是幽遊白書裡面的靈力在這部漫畫中的型態,
或者是說海賊王的惡魔果實變成了只要努力,人人都可以享有的美味)
有基礎的幾大功夫,有一招就叫做:"練"。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就是發動"纏"後,一直維持著"纏"的狀態,就叫做"練"。

我現在好像也在這種狀態。
上個星期看到星光大道預告時,徐佳瑩在唱陳奕迅的愛情轉移,
那時聽起來的感覺不錯,於是就在前兩天我就上網去找找看,一聽不得了,真的了不得!
所以我就開始在練這首歌,雖然我音準還是要加強,這是天生不足的,
但是最大的障礙就是歌詞,我好像可以了解到要記一堆不一樣的歌詞的痛苦,
就好像我之前寫得很開心,但是方皓在唱歌要記得很清楚,因此我漸漸可以體會忘詞的原因了,
這不是重點,重點就是歌詞可以寫得這麼多還可以好像這麼有意義的感覺,真的很厲害,
至於我會說"好像這麼有意義"是因為我現在很多東西還體會不出來,
但我相信這有他箇中的道理,畢竟無病呻吟的伊伊啊啊是不可能有流傳大街小巷的能量,
或許哪一天在我突然因為分手而難過欲絕時就會有了然領悟一瞬間,
也可以是哪天我在我自己歌詞裡面的意境找愛情轉移這首歌詞所要傳達的想法,
而經由我自己的方式再詮釋一遍,似乎也不無可能,
於是我這幾天,反覆放著這首歌,嘗試著讓它慢慢沁入我的細胞,
哪一天等我成功了,說不定走在路上就可以散發出愛情轉移這首歌的味道,
好期待。

話說今天去游泳時,游泳池是露天的加上又在山中,
所以池子裡面很多昆蟲的屍體,大大小小五花八門上次我還遇到螳螂我爸還看到蜈蚣。
就在我游到池邊,正要返游回去時,
一隻黑鳥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遠方衝到了水面上,停留了一秒之久,
我想牠應該是在抓昆蟲吧!
看到這幕,所有的人都停下了手邊的動作,安靜異常,
炫呆,下回我還要去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