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一身的疲累上床後,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想到早上十點就要起床去西門町看赤壁整個就很沒力。
結果早上居然九點多就醒來了,又再一次的真正的體會到暑假放到飽的感覺,
在床上滾來滾去都沒人管,愛瞇多就就瞇多久,但是,有一剎那突然覺得好空虛。
許智鈞打電話來了,他把我從床上挖起來帶到廁所去刷牙洗臉洗頭還有換衣服,
結果我媽媽做了一個吐司夾蛋好乾整個難以下嚥,眼看時間就快要來不及了,
所以就很不小心的留了一口吐司,說"我吃不下去了!",然後就去準備東西,
等到我轉身發現我媽已經把那塊吐司嗑掉讓我下巴差點歪了。

出門後本來以為我會遲到結果藍二很快速的就跑來,讓我順利的踏上旅程。
路上打給許智鈞他說他接到一張壹仟四的罰單大禮物真是醍醐灌頂。
車子比我想像得還要快到達西門町,下車後不疾不徐的走向六號出口,
噢早上的西門町真是空曠,忍不住想要用白先勇在孽子裡寫過的一句話

"整個西門町就像是核彈爆炸過後的現場一樣,剩下烈日的陽光還兀自豔瀲花俏著。"

走出六號出口一個女生跑來跟我賣筆,自以為小可愛染髮打舌環,
還很裝熟的說:"你知道嘛,工讀生就是有點小辛苦!"
那是關我什麼事呢?我還沒替妳媽責備妳打舌環的罪過還要我體諒妳在大太陽底下跑來奔去?
學學補習班的高三升大一工讀生吧,小女孩。

不久許智鈞就來了,買了兩張十二點半的赤壁電影票後我們就四處逛,
跑去打勾勾品牌的專賣店結果許同學跟一個比他高的學弟聊得天花亂墜,
我只好發呆聽歌詞自己有自己賞析的意境。
終於十二點半到了結果發現我們居然遲到,進去時電影已經開播了,
金城武演孔明好像有點不合適的感覺,一致地認為是太年輕了,
常山趙子龍關雲長張翼德根本就是神格化了,
不是不拿武器就衝進去敵陣裡面,不然就是專拿敵人的武器砍敵人,
去看過就能知道我在說啥了。
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林志玲演的小喬,說實話我覺得大多地方很普通,
但是我很佩服她第一次上陣就敢演床戲,這是我覺得她值得肯定的地方,
自從小喬一出現,坐我旁邊那個瞬間變了另一個人,還不時的喃喃自語,
果然真的是衝著林志玲而來的,肯定是!
至於劇情方面,就不多說了,但是整個很像在玩三國的感覺,
一個一個電動遊戲裡面的人物都跳到大螢幕上,還滿過癮的!
看完電影後,許同學又跑回勾勾牌專賣店,在那邊試穿衣服試穿很久,
最後買了一件黃色亮不拉機的POLO衫,還真是有膽!

出了西門町,他載我到成功去,成功校門這時有一台很大台的水泥土攪拌機卡在校門口,
走上前去看,他說星期五才不開放學校,沒想到一踏入大門口就被警衛叫住,
我說當警衛的一定都要這麼沒大腦嗎?
新莊國中的也是,成功高中的也沒好到哪裡去,我好言好語的去問他為啥要關,
一句說是上面的命令就要打發我,讓我覺得很不爽,
問他外面貼的告示是貼假的喔,他只會回答上面就是這樣說,
可憐,上面怎樣說就怎樣做,自己也不好好的想一下處理對策,
所以就像鐘子禪所說的一樣"這種人永遠只能待在這個位置。"
真的很可悲。

在瞬間變成了無校可回的流浪人後,我只好窩回去成麥,
還好我想到了我弟於是就跑去跟他拿K中的卡片,去買一小時在K中裡面睡覺,
真是有夠爽快的。
晚上上日文結果老師居然要請長假,難過到了一個里程碑。
不過她說得其實也很對,如果自己不讀的話就算老師再好也沒有用,
我想,自己努力果然是最重要的!

噢好酷炫,暑假應該就是要這樣玩才對。
哪天再去看一部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