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我跟林庭堯在聊即時通的對話。

隆仔: ㄝ 明天是不是指考成績出來
庭堯: 不是
庭堯: 18號才出來阿
庭堯: 還有五天
隆仔: 今天不是20了= =?
庭堯: ......
隆仔: = =+?
庭堯: 今天13
隆仔: 闢啦..
庭堯: 你才屁啦我考試是10號開始耶
隆仔: .....
隆仔: 靠 我早活了你們一個星期= =
庭堯: 11號.也就是前天我才回台北
隆仔: = =
庭堯: 你是不是日子無聊到都過糊塗拉
隆仔: = =
隆仔: 對= =
隆仔: 好蠢= =

我多活了你們一個星期,比你們多宅在家裡面一個星期,
比你們還可以多游一個星期的泳,
比你們多曬一個星期的太陽,
比你們多一個星期拿到我的成績,
比你們多流了一個星期的汗水,
比你們多了一個星期在家發霉的機會, 想到我就好想哭,怎麼會這麼蠢啊。
我還一直跟別人說明天成績就會出來,
還很自以為說十八號寄成績單沒收到的原因是因為星期六星期天郵差休假。
我好像知道為什麼最近我的東西都可以在家中不見然後又可以失而復得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