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現在開始我不打一段就分一行,那樣好像少了一點鋪敘開心的調味,所以回歸文章的面貌吧!

天啊暑假開始了耶。
考歷史前一天接到一堆人電話,讓我在其實不會很枯燥的歷史海裡面游得更開心。

第一通是許智鈞的電話,他跟我說他放暑假放到快發霉了,
我也似乎可以這樣感覺得到,因為我發現我在摳我的腳皮時已經開始有泛綠的塊狀物品剝落。
他也真強,去幫扶輪社拍照,我說是不是「能者多勞」就是這個意思啊?
不過接到他的電話我還滿意外跟開心的,畢竟我們是在高二上才認識,
在一個很奇怪的營隊而且還不是在同一個小隊,居然莫名奇妙的就打了照面,
更誇張的是可以玩天堂玩同一個伺服器,一聊下去就可以沒完沒了讓我甘拜下風,
這世界還真是小!

第二通是馬佳弘打來的,聽到他們一群一起去加拿大的朋友窩在一起看電影,感覺真好。
打來電話後不知道為啥我的手機紀錄的是另一個人,讓我聊了五分鐘後我才發現那是馬佳弘,
之後又換成尤星樺,後來就是嘴砲吳伯彥(你說是不是嘛,我都還有記得你的名字怎麼打!),
然後一聊就開始嗆,因為他在加拿大還有欠我錢沒有還我。
不過說實在話,嘴砲歸嘴砲,我知道你們還記得我的時候我心裡面很開心,
畢竟我跟你們是不同學校的人,生活圈子完全都不同,但是我們居然還可以聊得那麼投機,
好像時間又飛回升上高二的那個暑假的加拿大一樣,碧藍的天空,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這群加拿大死黨!

這兩通電話突然讓我覺得心裡面好暖和,真是謝謝你們了!

然後,就是指考。
我的場地在丹鳳國中,旁邊有一個大樹林,最威的是,裡面棲息著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蟬兒,
是會叫的那種喔,而且還是震耳欲聾!
我被折磨了兩天,到現在耳邊都還會有蟬聲自己無緣無故的奏了起來,
讓我忍不住的想要佩服那幾個班的學生,你們的耳膜真的是無堅不摧!

暑假了耶,好像有很多計畫,但是早上起來一開電視後就會不自覺的攤在電視機前面浪費時間,
本來想說要看的日文跟英文都沒有看,真是惱人!
看能不能漸漸步上軌道嚕!
還有繼續開始寫詞跟嘗試其他東西,嗯!

準大學生,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