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沒有去動物園了,還真懷念呢!!

一大早,就跟小鬼約在陳任的家樓下,

然後到他家跟Rock玩一下之後,

便去找豆豆,會合之後,就來去動物園啦!!

經過約半個多小時的捷運車程之後,

頂著艷陽,我們終於到了動物園啦!!

還是昔日的風光...哈哈!!

然後我們就繞著動物園逛,

說實在....

真的好熱!!

所以啦,我們就盡量往有冷氣的地方跑,

後來在要去看企鵝的路上,我們看到前面有外國人,

我們就猜拳決定誰要上去跟他問說你從哪來...

該死,我提的提議果然降臨到我身上!!

不過我很成功的完成了任務!!

問到了他是從英國來的,他還帶了三個小孩呢!!!

我英文有進步哩!! 耶死!!

然後大家就渾渾噩噩...

不,是認真的逛完整個動物園,

看了不少動物呢!!

雖然都沒什麼元氣...

不然就是躲在看不到的地方..

因為天氣太熱啦!!

不過我們也因此看到老虎在河裡玩水,

好可愛唷!!

真讚呢!!

今天還是一樣,很開心!!

因為我決定要開心過每一天,沒錯!!

就是這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