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爬起床,盥洗完畢之後就跑去教堂了。

今天是金忠修士的發願儀式,所以當然不能不去啦!!

然後到了地下室之後.....

只有顧濃哥一個人在樓下..

不是說九點嗎??

真是的...

不過,大家也陸陸續續的來了,

顧凝姐帶來了兩個滿可愛的小朋友,

不過最小的那個脾氣有點拗...呵呵!!

接下來,整個光明彌撒完了以後,

在地下室舉辦了一個大型的餐會,

然後有許多的節目,其中一個就是我們教會的人表演的啦!!

我們的表演雖然對我們來說有點舊了,

但是非常有看頭!!

就是無敵的"科學小飛俠"啦!!

果然是"搭啦"一出,誰與爭鋒!!

大家都跳得好賣力,下面看得好專心,

真棒呀!!

然後我們也送了雙鞋子以及卡片給修士,

祝修士天天平安,願主保佑你!!

接下來整個下午就在打打鬧鬧以及收拾地下室的

時光下過去了,終於...重頭戲來了!!




烤肉!!




大家也是吃得不亦樂乎,一邊吃一邊聊天,

整個氣氛好融洽、好和諧,

或許就像子禪說的那些話吧...

沒錯!!

這應該就叫做緣分!!

然後我們也喝了滿多啤酒,爽啦!!

不過...

聽說瑞萍好像發了酒瘋..

之後下地下室之後就看他一個人在high..

哈哈!!

今天的馬鈴薯爆好吃的說!!

真的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太讚了!!

烤肉結束之後,我們就下地下室,

繼續high!!

大家臉上都堆滿笑臉,把電燈關掉之後,

中間點兩盞蠟燭,"燭光晚會"!!

大家就開始唱"來來來",

每個人都唱一次...

當然,我也發揮我的本能...


走音...


所以叫到我的時候我整個呆掉..

心裡好掙扎..

但是還是唱了,所以啦....

走音!!

哈哈!!

不過管他的,開心就好!!!!

或許這是我這幾年來第一次這麼開心過吧!!

感謝大家^^,我真的覺得,每個人都對我好好...

所以我也拍了好多照片,當作珍藏美好的回憶之一,

還是老話一句,希望每天都能過得像今天一樣開心!!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