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 賜給我們右手跟左手

右手 拿來把握自己的機會

在適當的時機 發揮得淋漓盡致

左手 拿來輔助右手

為右手帶來更大的成就



我為右手跟左手做了另一種定位

右手 把自己的幸福 繳付在別人的左手

左手 用來收納別人交付給你的幸福



兩個人的左手跟右手

把自己的幸福給了對方的左手跟右手

那麼 這兩隻手 就會合攏

那麼 藏在左手的幸福 就會把右手 牢牢的 緊握



這首詩是最近剛好想到OD的劇情,在我念念不忘那一幕的時候,

朋友正好有難..被抓去寫新詩投稿,於是找我當槍手,

我就順理成章的幫了他!! 寫了這首好像叫做"新詩"的東西,

哈哈!朋友正在擔心萬一入選了怎麼辦,我真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