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過了一個星期了,終於有時間碰電腦了,現在才知道高中生累的地方在哪裡,

每天早上都好晚才爬起來...終於..星期五遲到了..

呵呵..叫做..罪有應得!!

不過這個星期過得很開心,至少對我自己心裡的目標來說,

算是達成了許多,無論是在感情還是在課業方面,雖然課業..

唉........

還是只能

唉................

怎麼那麼繁重阿,英文就像是無底洞一樣,單字一堆,然後老師也不教,

真的是有夠點....高中老師都是這樣的嗎..??

不過,或許這也是訓練我自己的讀書態度吧!

想到以前都在混,靠考前猛K考出來的成績過日子,真的只能用在國中,

高中考試,真的要看,否則只有死路一條..

人總是要改變,順著水流而下,流得很輕鬆、很自在,但是,

如果真的順著水流而下,那麼人生一眨眼就這樣過去了,

而回憶,就不再是那麼值得去品嘗了,

我想,或許現在很累,或許現在覺得不想讀書,但是,之後再往回看,

如果我再這段時間努力得足夠,那麼我想,這將會是一種正在為未來的藍圖而

所做的構圖、基礎,而辛苦,將會是孕育出大樹的泥土,我想。

班上的同學都很好相處,覺得比國中的同學成熟太多了,之前我還在想說萬一

又遇到跟國中一樣的人的話,我想我直接撞牆好了,幸運的是,大家都很隨和,

真的,擁有朋友的感覺對我來說算是奢侈了,而這份奢侈,我想我會好好的珍惜,

對我來說,任何認識的人,都是無價之寶,都是無法替代的,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