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開始就很開心,因為今天是睽違三年之後的小學同學會,可以見到好久

不見的大家,所以心情很好!! 約十一點半左右,我跟彭豐約在我家樓下,

十一點半,他從天祥街下面走上來,我看到的時候下了一大跳,他染頭髮耶!!

泰山竟然能染髮!! 好好喔!!! 真羨幕他...

之後我們便到伊吉邦的7-11等王萱跟宋仲凱,不久,宋仲凱也來了,

他也變得比以前帥了!! 還是好羨幕...

接下來,在我們三個曬了十分多鐘的太陽之後,王萱終於下來了...

在我們要出發的時候,呂盈盈來了,現在總算部分人員到齊,可以往國小出發了!

路上遇到了陳柏廷,阿哈,真巧阿!

到了國小,只有三個人在那裡等...陳佑嘉、李祐銓跟楊家蕓,真多阿..

後來我們又等了大約半個鐘頭,只有邱筱芬來而已...

之後,幸運的我又找到了陳育尊,耶黑,總共十一個人!!

於是我們便往大烘爐出發啦!!

到了大烘爐,大家就開始拿東西來煮,當然,邊煮邊吃邊聊天,

聊了好多以前很好笑的事情、很糗的事情、很難忘的事情等等等,

聊著聊著總是會有許許多多的笑點出來,然後大家都笑得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是在包廂裡面,所以大家都聊得很大聲,這樣才真的比較有熱鬧的感覺!

然後吃著吃著,當然忘不了拍照啦,所以,相機就拿出來開始到處拍,

後來不知道怎麼聊的,竟然把宋仲凱聊成GAY,哈哈,他明明就穿左耳洞,

但是還是被我們虧得臉好紅,呵呵!!

然後李祐銓都埋頭苦吃...你也太認真了吧!!

陳柏廷則是一直拿著手機找盧泓淇..........無言...

大烘爐東西還滿多的,也滿好吃的,至少我們沒有找服務生來受氣,呵呵!

由於是燒烤的方式,所以東西到底有沒有熟..沒人知道..

這時王萱就夾了一塊花枝丟給彭豐,要彭豐試吃,然後彭豐把他丟給小黑,

小黑就叫我拿隔壁桌的碗,假裝吃完了,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被識破...

大家都差不多吃飽了以後,我們便圍在桌子旁,聊起以前的大家,

我們從班上的一號開始說,也就是我,然後照著號碼一個一個喊名字下去,

然後喊到每個人的名字時,總是又會連帶的爆出許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或者是以前讓我們覺得很好笑的事情,真是懷念阿!

想想我們已經三年沒有聚在一起了,今天有這些人來,或許是另一個好的開始吧!

午餐吃完了以後,我們到鴻金寶的黃金歲月KTV續攤,小黑跟李祐銓不能去,

所以他們就先回家了,想必他們應該也玩得滿開心的吧!!

我們到了黃金歲月之後,訂了一個四個小時的包廂,我們只有八個人去唱歌而已,

但是包廂好大!! 超級大!! 比好樂迪的十個人包廂還大!!

真的好讚! 而且四個小時一個人才三百多,又有自助吧,好讚喔!

然後接下來大家就開始各自動作啦,點歌的點歌,拿MIC的拿MIC,

而我就是開始照相啦,哈哈,習慣!

後來我們發現,我們的包廂號碼竟然就是我們國小的班號-612!

真的是超幸運的,剛剛好跟我們同學會有關聯,真是太讚了!!

很慶幸,今天我唱得還不錯,哇哈,或許有放開來唱吧!

而且唱JJ的美人魚的時候我竟然拉得上去,還把音拉得很漂亮,太優了!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而其他人也都唱得好開心,尤其在唱凍結的時候,

不知怎搞的,大家玩起惡搞版的聲音,哈哈,好好笑!

有的時候趕了拍子或拍子沒對上或者是音唱得很怪,大家總是不約而同的一起

笑了出來,真的是太好玩了,好難得的經驗!

在KTV也拍了滿多的照片,爽阿!

唱到後來,大家都沒勁了,越唱越沒有力氣,但是大家都有唱到歌,

錢總算沒有白花,而且也唱得好HIGH!!

後來呂盈盈先走了,因為她搬去桃園,後來沒多久,我們的時間也到了,

四個小時..我們從三點四十進來,唱到七點多,好久阿!!

可惜是我的嗓子都沒有啞掉...真可惜....

後來服務生來結帳了,令人震驚的是...

他說我們有九個人...

可是我們明明只有八個人阿........

而且那個服務生還說他有算過.........

我想可能是因為剛開始來的時候我們說八個人,但是其中一個人他先回去拿東西,

之後才過來,或許服務生把他多加進去了吧..

但是服務生竟然說他有算過是九個人...

然後說著說著,我們每個人心裡面都有點毛毛的..

後來因為這件事情,我們竟然又多唱了好久..

因為服務生不斷進來又不斷出去,我們不斷重複回答只有八個人..

到了後面,我們點了一些台語歌,像是金包銀、雪中紅、爽到你艱苦到我..

等等的歌,也有江蕙唱的家後,都好讚的說!

後來,服務生那邊終於定案,定成八個人了..

但是一個人要付三百九十幾塊,我想又是多唱的原因吧..

但是心裡還是怪怪的..

回家的路上,大家開始說起了鬼故事,天阿...真的是剛剛的影響所導致的吧!

不過,大家還是有說有笑的走回家,我心裡面真的覺得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總覺得今天一整天下來,我不用怕自己發言不當;不用怕自己說話被人噓;

不用怕唱歌時走音;不用怕說話時沒有人在聽;不用怕有人會冷落我;不用怕

自己的行為會讓別人覺得不屑。我想,這種感覺是我幾乎都快忘掉了的感覺,

今天能夠在找回來,我真的賺到了好多,得到了好多!!

雖然這是三年後才辦的同學會,雖然人沒有來得很多,但是有人參與,就是第一步,

下一次可能在很久以後,可能在不久之後,但是,我想下一次一定會有更多人來,

一定會有更多人願意讓自己回到小學,我相信,一定。

而我們將是永遠的朋友,永遠只屬於我們那一個時代、那一個年紀的好朋友,

在那個時候是,在現在也是,而未來也一定會是,一定。

這些一起共同編織出的回憶,需要有同一群編織的人一起來完成該繼續的作品,

而那些人就是我們,小學時代在一起的我們,不管之後變得如何,我相信大家、

我相信自己,我相信曾經在一起的每一個人,因為,我們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