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孩子,該睡覺了。

但是夜晚的赫麥太好笑了,讓我整個很不想回家!

今天,早上中午就不提了,反正該怎樣就是怎樣,我已經很努力把我該做的東西做好了。

五點多,中山班聯的小孩都走了之後,剩下代聯的小孩,大家就在那下棋,我跟蛋頭在聽歌,

後來我發現他竟然也知道劉允樂的歌耶,一下子變得超HIGH的,還一起唱分開的意義,

三重唱,聽起來就是非常的有FU,我說劉允樂先生啊,快出新專輯啦!

之後我就開始在背LEVEL,蛋頭在寫英文,薛庭跟郭宇安則在做狗牌,楊均強已經先走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聊一些雜七雜八的,有BUTTERFLY啊,小情人啊,還有‧‧‧


"Bob不是我的新歡!"不要亂說話,可惡的蛋頭!


之後我們又說到黃叔跟歪歪說的小咪那件事情,然後我就比一次"厲害唷"給薛庭看,

因為他好不容易把字寫得很好看,所以我就這樣跟他說,然後他就傻掉了,

之後我還教他"厲害唷"的手勢比法,他還有待加強,但是整個就好好笑,

然後因為要畫仰頭,所以薛庭就仰頭給郭宇安拍照片,然後我就說鼻孔會拉長,

之後,他就說這是‧‧‧‧


"定比孔定律"


我聽到後笑到不行,後來還出現了"倍比恐定律",哈,太酷了啦!

然後還說那個對不準的故事,光那個拍手就超好笑了,還影響生育率,白爛!

後來蛋頭先回家了以後,我們三個人又繼續在那邊耍白癡,整個就是弱智到了極點,

害我一直关,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不能制止,薛庭說他第一次看到什麼叫做"ㄎㄧ ㄒㄧㄠˋ"

酷啦,瘋婆子!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待到打烊,被服務生趕出來,之後我們又跑到北車,

那邊看到了一堆關機的電腦,好像是什麼電腦比賽,超酷,走上去還看到一堆人手上都拿著PSP,

有錢到爆的象徵!我們本來要在那邊做的,但是就很想貧民窟,我怕我被強暴,

所以我們就走到另一個地方,但是那裡好黑,我不敢過去,而且再那我們三個也不知道要幹麻,

最後就去了一下廁所後,我們就坐捷運回家了,整個就很搞笑!

回家後我爸跟我說了他的一些看法,其實我受益滿多的,整個迎新活動中我爸也一直幫我,我媽也是,

就很超級感謝他們兩個! 太偉大了!

反正啊,就加油吧,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