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 我還待在你身邊 享受著 若有似無的曖昧
看著你為我做的一切 笑你膚淺 心裡卻有另一種感覺
真的自己 在你面前總是防備 防備著愛 這個真實的字眼
等你開口 等我面對 等得時間失去耐心 在我們面前崩潰
你不在身邊 視線沒有焦點 我不能習慣
笑著哭的每天 只想倒回 重播一起的畫面
我不在眼前 你是否會想念 原來我愛你
現在總算發現 能不能坦承 一起面對一切 別像從前 留下後悔

---------------------------------

最近 真的好後悔

真的覺得 少了他的對我的視線 我覺得頓時沒了依靠

朋友說 我是習慣上了這個習慣

等你 習慣上另一個習慣 你就會忘了這個曾經讓你習慣的習慣

但我 不想 讓另一個習慣習慣掉這一個習慣

因為 我還習慣有這個習慣的主人在我旁邊

無時不在的陪著我 就算是無聊也好 胡鬧也罷

但是 他在

他在啊.....

而 最近 才發現這種感覺 會不會太晚 我不知道

而體認出來 對我到底好不好

沒有人能解答 我不能 他不能 誰都不能

因為 我們之間本來就是模糊地帶 從以前就是 到現在還是

我知道我真的很沒用 只會期待 期待著根本不可能的期待

與其這樣 倒不如做些實際的事情

但我已經習慣有他的身影在旁邊 不管我做什麼事情

我真的覺得 在那時 我只是執著著根本不該執著的東西

而 在放下之後 才覺得傻

來不及了吧 或者該說 從來就不曾有過

心裡的想法總是跟說出來的話背道而馳

然後 沒人知道真正的存在到底有沒有

不知道

而我 只能等 只能想 只能裝無所謂 只能在 少了你的小動作後

沉浸在以前的回憶 看你 等你 想念你

只能 這樣

等你 來 填上標題 等你 給我回應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