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家政課的服裝秀終於到了,超HIGH的說!!

因為今天我們這一組的主題是-制服的野放-也就是要穿制服來啦,

然後,不要臉的我就跟同學借了一件女生的制服,哇哈哈,屌之程度可想而知,

終於,熬過了漫長的早上之後,下午最後兩節課就是服裝秀了,

鐘聲一打,大家馬上換好衣服,哇哈!! 我也換上裙子,然後....




我同學就說"柏隆!!! 你好正!!!" 痾喝..我聽到先是一陣錯愕...

正.....˙阿咧?!

然後後來又叫博彦幫我抓頭髮,抓完以後..同學說背影看起來真的很正..

哇哈!! 以後有空就乾脆這樣去釣哥哥好了..(.V.)..

然後,我還有一位"姊妹淘",它也穿一套女生的制服來,媚到不行,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合照..不然真的就是會屌到一個程度了!!

然後接下來就是走秀的時間啦,大家都穿上不同的衣服,每組都有不同的特色,

最讚的就是演萬聖節裡面怪物的角色的那一組同學,服裝讚到不行,真的有萬聖節的感覺!!

然後還有蕭富富的小紅帽...哈哈哈!!! 照樣屌到不行!!

其實說實在,每個人對這次表演都還滿下功夫的,不管表現出來的效果好不好,但是我覺得真的不錯。

後來就輪到我們這組,我們這組先放蔡依琳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來當走秀歌曲,

輪到我時..舞性一起,乾脆扭起來,一扭不得了..全班為之瘋狂!!

哈哈,叫我正妹吧!!

說到扭屁股才想到,因為我穿裙子,所以走著走著班上就會有同學偷掀...

偷掀就算了..還掀到看到四角褲的程度..阿亨..是平常不能掀女生的裙子,

所以掀男生的"洩慾"嗎,同學..夠了唷!!

回到正題,走完秀後,我們就表演一齣默劇,那是在夏令營學到的,

說實在,真的很感謝聖保祿天主堂的大家,因為那一次去,所以看到這齣默劇,

在表演的那天我才突然想到可以演出來,真的很感激!!

也很感謝同組的同學們,演出的狀況比我想像的好出太多太多了,

因為,我因為太急,自己也沒有把整個流程說得很清楚,但是組員們都把這齣默劇詮釋得淋漓盡致,

真的,很感謝大家!!

所以我們演出的效果非常好,大家都看得很開心,我想,我們成功了吧!!!!

今天真的是玩得很開心,下次打算再穿別種的..哈哈!!

似乎滿適合穿裙子的說..= ="..尤其是又有人說出我的腿看起來真的很"標準"以後...

噗噗!!!

高中,真的玩到很多一輩子可能都玩不到的東西!!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