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的CASE,有不同的感覺,

越唱越喜歡。



夕陽黃昏海面 卻染不亮陰天 
沿著北海岸線 空氣又更加冷冽 
我一個人 走著從前
我們被忘了誰 才在時間擱淺 

你笑得很狼狽 眼淚又不知不覺 
我在心裡暗自祈禱我們回到那天好嗎
凋零的一辦玫瑰 寫上了妳的美 記憶中那個夏天 依然也在海邊
我輕吻 唇邊卻有苦澀 伸手卻 留不住 妳的髮香飄遠

在難過的邊緣 你把我拉出深淵
我靜靜傾聽著妳的心跳留著我的掛念
凋零的一辦玫瑰 寫上了妳的美 記憶中那個夏天 依然也在海邊
我輕吻 唇邊卻有苦澀 伸手卻 留不住 妳的髮香飄遠

海岸邊的沙細緻 卻摻雜玻璃碎片
就像是豔紅玫瑰 突然在夏天時凋謝
我撿起灰色的花瓣 放入貝殼中當紀念
放在耳邊就能聽到我愛誰 是妳

凋零的一辦玫瑰 寫上了妳的美 記憶中那個夏天 依然也在海邊
我輕吻 唇邊卻有苦澀 伸手卻 留不住 那個夏天那段從前

貝殼中一辦玫瑰 灰色了妳的美 記憶中那個夏天 依然也在海邊
我輕吻 唇邊卻有不捨 伸手卻 留不住 妳的髮香飄遠
我才懂 什麼在我的胸口徘徊


加油吧,小孩。

灰色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