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之後,我整個不想看書,哈哈!

第二天早上,跟金剛約在江子翠,到了以後,韋翰難得遲到,這樣小愛就不能"噹"我了,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跟著很早的捷運,到了昆陽站。走出昆陽站的時候,還看到有成功的人進站,

我想他們應該覺得我們是白痴吧,因為我們那時都還穿著成功的制服,過了馬路後,到了麥當勞前面,

在那裡遇到開心,然後我們本來打算要做育成的校車過去,但是,我覺得我們這樣一定會被打,

兩個成功一個建中,邱屁啊!所以我們就跟一群南港高工的坐公車上去,

然後,走了大概要五分鐘的路之後,才到育成。到了那裡,我跟韋翰同台車,都是A車,

所以我們就一起走過去集合的地點,一到車前,二小的大家就跟我打招呼,哈哈,整個很有朝氣!

順便報告,最後一個來的是排骨,而且還穿著便服,真是的,但我好像也沒到哪裡去,穿著制服,

不知道被別人問幾次說幹麻穿制服來,唉,我說啊,你不會想要看我們學校的運動服的!

車子開了以後,很機歪的司機大哥在自己爽完之後,就不想開卡拉給我們唱,所以我們只好一直玩牌,

玩血腥大老二,結果我從國王慢慢降級,北一的芷若則是永不翻身的奴隸,哈哈!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埔心農場,途中我還傳簡訊給何翰、鍾瀚跟方小孩要他們競試加油,

後來我回來後聽說考得很難,結果我自己寫的成績也很爛,呼,真是好家在!

回到埔心那幕,各小隊都集合在一起,因為我們的小隊有被拆開坐車,所以下車後看到同隊其他人時,

分外有種熟悉感,嗯,多多指教!

大家一起走去旅館放行李,二小的弱勢族群都住在同一間,相依為命啊!

我說,那邊旅館還不是普通的爛,以為柱子用磚塊貼得好漂亮,結果一看,是用鋁板畫的,整個就傻眼,

然後門只有木門,而且只要略施小計,鎖了也沒屁用,唉,兩百塊,真的只是兩張白紙,哈哈!

早上我們先去玩體驗遊戲,先是獨木橋,但是因為溝通沒溝通好,結果光被芯卉檢討就檢討好久,

我說,她的檢討功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強,可以換個上千種角度去思考,只是,我們的腦容量使用率,

連百分之二都沒有,一次那麼多,真是有點浪費時間!

接下來就是大的平衡翹翹板,第一次我們失敗了,是鳥弟跟社交王下去撐,但是他們比較大隻,

結果上來平衡不了,"碰"的一聲就掉下去了,整個就很可惜,第二輪是我跟阿wei來撐,

我很自豪的就是五十公斤身體,應該有五公斤都是肌肉,哈哈,所以撐得其實還可以,

最後,輕盈如我就跳上了平衡板,一起唱完了小星星,大家都很開心!

第三個遊戲則是過橋,整個遊戲就很難玩,我只知道,我一直跟大家抱來抱去的,哈哈,

大家在玩這個遊戲時默契也漸漸的上升了,真是不錯!

中午午餐還不錯吃,但是有點安靜。

下午第一關是高牆,大概一層樓高度,靠人力把人送上去,這真是個考驗大家耐力的遊戲,

而且加上這關難度有點高,領導人又是我,所以我整個覺得很頭痛,但是至少最後的方法我覺得還不錯,

然後把大家都送上去過了,真是個耗體力的遊戲,不過所有的人都樂在其中,

而且這個遊戲,真的把大家的心全部都團結在一起,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然後在之後的心得發表時,每個人其實都很感謝大家,然後我們這一小隊的五個弱勢族群,

在最後要離開時,我們竟然被所有的女生擁抱,呵呵,整個就只能說是手足無措吧!

之後,討論了一下晚會節目,說是要跳台客舞,好吧,還不錯玩的感覺!

下一關是蜘蛛網,兩棵樹中間一堆洞,要在不碰到洞的情況下過網,所以這關就是一直抬人,

然後我發現我柔軟度還不錯,而且過網的時候整個就覺得很sexy,哈哈,酷耶!

今天這些遊戲玩完之後,整個就臂力大增,而且我們大家都發現其實力氣最大的是阿wei,

我一直覺得說他有兩塊大老鼠在他的手臂上。

晚上吃飯,整個就是還頗嗨的,我們還跟來這邊參加隔宿的國中生尬隊呼,整個很像智障,

不過這就是高中生的默契,一種不需要勉強出來的開心。

大概六點多我們就到晚會會場,說要討論晚會項目,而且還要兩項,真麻煩!

結果一小也是跳台客舞,會打到,不過我們還是硬著頭皮,然後我們第二個項目是唱歌,

唉呀,反正,玩得開心就好!

然後晚會正式開始,其實我覺得營隊的人帶得沒有很好,說穿了,是我們大家全部都很想玩,

所以都很配合,不然要是在國中,不被噓死才怪!

然後輪到小隊表演,一小台客舞還不錯,只是最後我也忘記在幹麻了,然後因為我們不想跟一小打到,

於是我們就先上五月天的"正在愛",結果音樂一下,整個氣氛就嗨起來了,

最後全部的人都跑起來,一起搭火車、轉圈圈,整個就酷爆了,連大舞台也有人跑上去跳,

我說,這樣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舞會!從來都沒這麼嗨過!

接下來有小隊是演戲,還有跳舞,也有小隊是像我們這樣帶嗨的,只是歌挑得有點可惜,不過都有起來,

之後,上面又說一小隊要帶兩個表演,所以我們又要再準備一個,於是就說就教大家跳台客舞,

因為那時所有的人都圍成一個大圈圈了,教起來也很方便,

結果後來才發現我們一下子就冷掉,於是我趕快跑去DJ台那裡,跟他們說要換成練舞功,

雖然很俗,結果音樂一放下去大家整個就跟瘋掉一樣,亂七八糟的嗨了起來,

後來我還主導一起喊"搖咧搖咧搖咧搖",整個就覺得很爽,我喊一句,大家跟著我喊一句,哈哈!

不是我在說,我們表演得真的很瞎,但是兩次都把所有人都帶起來了,

而且第二次DJ整個就很配合,後來還自動一直幫我們切歌,還有跳到企鵝舞,太可愛了!

最後停下來的時候我的衣服全部都被汗濕了,所有的人全部都有嗨到的感覺,

噢,二小,你們真是太棒了!

晚會結束之後,我有點不開心,那時芯卉問我說這就是你們晚會想要表達的東西?

她突然這樣問,讓我覺得說她是不是對我們有怨言的那種感覺,或許是我誤會,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因為她好像覺得說我們不是所有人都想這樣子,

然後,她說了一句話我則是無法反駁,她說"嚴格來說,今天應該是成果發表晚會,而不是舞會!"

好吧,這我承認我有誤解,但是算了,沒差,反正大家都很開心就最重要了!

一路走回去時,大家邊唱歌邊聊天,最後還唱國歌,哈哈!

晚上出來外面玩一下遊戲後,十點半就回寢室了。

洗好澡後,全身就覺得很舒暢,看一下地標,然後打電話問方小孩,酷耶,你上複賽了,恭喜!

然後又打給薛小孩,問一下收學弟的狀況還有籃球比賽,輸了沒關係,加油就好!

玩了一下牌,我整個就是奴隸,然後好不容易升級了之後,我就說要打電話回家,

結果排骨說"幹麻,打電話跟你爸說你升級了喔!"整個就覺得很好笑!

玩完牌後,大家都累了,回來時女生還說明天早上要去騎腳踏車,整個就很有精神,

不過後來聽說她們一回寢室都趴了,當然,今天一天大家都累了,早點睡吧!

隔天醒來時是五點多,被叫醒的,結果六點多大家才集合完,一起去逛農場,然後還走過情人橋,

整個就覺得很好笑,五個男生手勾在一起走,整個就走得很牽強,哈哈!

早餐時,大家整個很有精神,還要先喊"活力二小"才開動,

吃飽後,去聽一個專題演說,主持人要大家玩一個遊戲,每個人有不同點數的牌,然後湊點,

這個遊戲讓我們體驗到凡事都不要只顧自己,還要看看別人,這個真的很重要!

接下來的活動是體能激發,有攀岩、高空雙索跟三索以及垂降,我整個就覺得很興奮,

然後穿上裝備後男生全部激凸,哈哈!我們二小先排到攀岩,西米露跟電鍋真的很厲害,

之後我跟韋翰一起尬誰比較快,最後我成功攻頂了,但是真的很累,幸好我們兩個都沒受傷,

下來後兩隻手都硬梆梆,煙煙整個很像頂級按摩師,超純熟的技術,然後我叫得很大聲。

之後去玩三索,謝謝鳥弟一直很盡職的當攝影師,我真得覺得你超酷的,拿起相機之後,

整個就有非常MAN的感覺,要是我是女生,我一定會被你電到!

三索下來後,去玩垂降,過足了電影裡面的戲癮,我還因為雙腳重心不穩,在空中轉了一圈,刺激。

排雙索時,說是要人去升火,結果我就下去脫裝備,後來又說不用了,有點小不爽,

不過因此我也跟其他人拍到照片,塞翁失馬,是吧!

而且小愛還說我很厲害,攀岩爬上去了,然後很可惜我沒看到BOB攀岩,六張椅子一定更猛!

大概十一點多,裝備收一收,一起往烤肉區去,然後我們就開始烤竹筒飯,

我突然覺得我變得好MAN,在那邊一直顧火,好像很專業的樣子!

之後肉當然沒烤完也沒吃完,不過照片拍了一堆,然後肚子開始絞痛,一定是昨天喊得太開心了,

最後,我們看俄羅斯的表演,我邊看邊打瞌睡,唉,累死了!

很可惜的是,沒有感性時間,看完之後就很匆促的收東西,可惜啊,

上車後,一二小坐同一車,又沒有卡拉可以唱,整個很想砸司機上頭版,不知道要幹麻又很累,

所以我就先睡了,真的是睡得超沉的,然後我很佩服阿WEI跟小昕,一路上一直很有活力的主持,

整個就很像公關的感覺,酷斃了!

最後大家本來要約一約去吃飯的,但是因為很多人都有事情,所以就作罷了,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最後大家都玩開了,雖然有些人的名字我都沒有提到,

但是我都記得你們的臉還有你們是誰!

期待哪天在北車或者西門町或是東區遇到時能夠打個招呼,這樣,我們這三天的相遇就值得了!

我說啊,衣服上的,貳,真的是代表,我們還會有再相遇的機會,是吧!

二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