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很心酸啊,八點多起來也不知道要幹麻。

先跟小昕說對不起,後來沒去妳們校慶,SORRY啦!下次有空一定會去的!

之後,又從公車站回到家,大概十二點多出門,要去徐匯。

在北車又遇到推銷員,整個就很賤貨,媽的,越想越不爽,下次一定要嗆爆她們。

搭了39到徐匯,結果手機沒電,幸好Alan來大門接我,噢,你變帥了!

然後一進去不久又遇到馬佳弘跟楊升豪,整個就很熟悉,還跟馬佳弘來個友情的擁抱,

之後又遇到娘砲荃,然後吳伯彥,他人整個超好,塞了一堆點卷給我,哈哈!

不知道哪校的熱音在唱歌,娜娜的媚惑天空,走音整個很嚴重。

後來上去匯心樓,看到他們去加拿大的報告,整個就覺得很棒,好多照片,那時的感覺都回來了。

遇到了老師,還是一樣的親和力十足!

因為我肚子很餓,所以就去馬佳弘他們那攤吃豬腳飯,我說啊,整個好吃到爆!

他們還有一攤是國文老師用名字幫人提句子,我也去買了一張,內容是:

"柏檜成材,隆志達人"

整個就覺得好棒,其他人的也是,讓我很佩服那個國文老師!

園遊會到了要三點才結束,玩得很開心,而且徐匯的大家人都還是一樣熱情,

回來時,公車坐錯方向,但是因此睡了好久,哈哈,頗爽的!

希望我跟徐匯遊學團的朋友們的感情都不會變!

我說你們啊,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