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寫一首有關於聖誕節的詞,畢竟,今天是個大好節日!!

但是,我好想睡覺...又懶得動腦..

所以,放一首好歌來聽聽吧!!

這是洪爺寫的"祝妳快樂聖誕節",很好聽唷!!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那天 陪她走好遠 她訴說著她的改變
即使 有多不情願 也只能微笑對她說再見

那夜 送到她家門前 她的笑容已經看不見
當她說 想分開的那一瞬間 我淚水蔓延

每一天 我都好想念
還懷念 當初的感覺

發現是錯覺 糖果已經不甜
因為幸福不在裡面

今天是聖誕節 我祝妳快樂聖誕節
原來妳已經不在我身邊 我沒發現
今天是聖誕節 想給妳幸福聖誕節
原來妳已經不在我身邊 我沒警覺
妳悄悄走出我世界

今夜 我孤立無援 走在快崩潰的邊緣
忽然在眼前 天使般妳出現 罵我笨蛋愛哭鬼

遠方 吹來一陣風 發現妳的出現是一場夢
瞬間 才發現 幸福的滋味 一直躲在妳這邊

是誰 讓我笑容滿面
是誰 讓我寂寞凍結

我不想後悔 此刻好想跟妳依偎
有話想讓妳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