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前置作業真的是很多也很複雜,不過,總覺得自己沒有做到什麼事情....

舞會兩天前,就開始請公假到國樂社辦做道具,

不過與其說是做道具,到不如說是邊打混邊玩,而前一個星期做的大石像也都閒置著,

一堆東西等著要補齊,等著要修理,好混亂......

星期五,請下午的公假,開始修補那些石像,上個星期因為大家把紙黏好以後又搬到社辦去,

該破的破,不該破的也破得差不多,所以,一堆地方等著補強。

就這樣搞搞搞,搞到下午七點左右,中間我還跑上去找阿土問數學考卷,幸好數學課只有訂正考卷,呼!

之後跟陳淇暐說我晚點要補習,於是就先走了,接下來,就是明天一整天的奮鬥!!

24日,早上七點多就爬起來,八點多左右到校,學長幾乎也都全到了,然後,便開始隧道的佈置,

說實話,大家都很熱衷在舞會裡面,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系統的分配工作,

導致一堆閒置的村民四處遊蕩,這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而今天也體認到一點,分工合作真的是很重要,因為圍場的需要,我們要從五樓搬了不下六十多張桌子,

抑或更多,但是因為靠著我們"人多"的這項優勢,用接力的方式,很快的就把東西都弄好,

之後,隧道也開始黏垃圾袋了,似乎舞會的傳統,都是要走過一條長長的隧道才有那種Feel,呵呵!!

說到裝飾隧道,大家都卯足了心力,絞盡腦汁的想出一些比較屌的想法,先是在垃圾袋上噴漆,

起碼,不會只是黑漆漆的一片,然後就是那些之前我們做好的石像還有學長做的金字塔,

再噴上一些雪花,整個感覺非常的給他非常好!! 接下來陳淇暐拿出了一疊面具,

說要把面具貼在隧道裡面,貼好了之後...套他說的一句話"滿邪門的"!!

尤其在郭宇安放了螢光棒在裡面後,有給他屌到!!

再來,不得不佩服的就是范齊文這位小朋友,那些圖案真的是給他有夠像的,

用筆畫就算了,用噴漆還畫得那麼像,屌阿屌阿!!

還有其他的學長以及學員們,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不久,隧道裡面從黑黑的一片,

變得越來越豐富,越來越有藝術感,原來,男生也可以把藝術搞得很好嘛!!

時間越來越逼近,大家也越來越趕,美工刀太少,膠帶也一直短缺,整個都是一片混亂的狀態...

終於,隧道完工,東西全部撤出,隧道封上。

五點,石器時代,正式引爆!!

後門開了,我們也可以休息了,大家陸陸續續的去拿便當吃,

我,漸漸的開始閒置了,不過感覺滿好的,五點到七點我沒有排點,所以,慢慢吃吧!!

然後,遠遠的看到舞台那邊已經開始有歡叫聲出現,難怪,現在是炫音創學長姐的表演時間,

不是我在說,學長姊們真的很屌,每次看每次都這樣覺得!!

然後,看了看之後,我就先跑到大門拿票給米踢跟豆豆,千交代萬交代,要她們早點進來,

結果到了要六點還沒進來....理由,我想沒有必要多說,不過滿對不起他們說..

後來,我就跑到前面去HIGH了,在那爽了一下後,我有一個非常強烈的念頭.....

"那個DJ跟主持北一舞會的DJ是不是同一個人阿....??"

雖然我一直問朋友,但是他們都說不是..

怪了!!!!

不過,感覺是還不錯啦,至少有開心到,而且最前面的好處就是,自HIGH也可以HIGH得很開心!!

然後,再來就是感性時間-真情告白,各式各樣好笑的告白都出來了....

先說我們班的,不知道該說是大膽還是怎樣...要10個人一起跑上去...

然後,一起說"郭士豪,我愛你!!"..然後就伸出右手,說了聲.."阿土萬歲"..

下面,冷成一片..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把我的感情表現在臉上...哈哈!!

不過阿土看了應該會很感動吧!!

再來就是軟蛋學長,這段真的是超超超感動,他直接跟他女朋友大喊


"嫁給我吧!!!"


看了真的是感觸超多超多的!! 完全看不出來學長是這種人,我想,他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吧!!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社團表演,令人目不暇給!!

先說熱舞的,一個團體,叫做"八個孩子",天阿,我想我愛上他們了!!

從來沒看過那麼屌的舞,真的是好讚好讚,臉上的表情也很自然,不會是那種臭臭的感覺,

真的是...好讚阿><!!

再來也是北一有氧,說到這,不是我愛說....我們已經很前面了,但是又跑出了最前面一排..

一堆人擠在那邊看..天阿,無言,已經很前面了還不夠嗎..!!

學長也拿出相機猛拍..再一次無言,上次北一舞會也是表演一樣的..還拍..

不過,不得不承認一點,她們的舞真的是跳得非常的好,看過三次了,但是感覺都還是一樣,讚!!

不光是她們的舞步很好,動作大方,再加上最重要的-臉部的表情,

之前看過很多表演,舞者的臉都是臭臭的,看到那裡就會有種不想看的感覺,

但是,北一學姊的臉上都露出很自信的笑容,說實在,看了真的感覺很棒!!

然後,成功手語,還是一樣帥帥帥啦!!!

每次看都覺得,他們還真是多才多藝,手語加舞蹈,真的棒呢。

再來是成功魔術,天阿..我們已經站得很前面了,但是還是看不出端倪來,

有一直拿出傘的魔術,還有變出鴿子來的把戲,真的是好棒,

大家在旁看了就是一直歡呼,因為太讚了,動作很順暢,結果當然令人瞠目結舌啦!!

不過,滿機的一件事情就是,他們在結尾灑紙花.....

好啦,很美是沒錯,但是,辛苦的是我們..最後要把那些花全部掃起來..滿點的。

後來,整個舞會壓軸-范瑋琪,終於來了,雖然他是藝人,大家也都在這時擠了過來,

但是我卻不怎想看..因為,之前看過了,哈哈!!

所以這時我就跑到後門去,準備待會散場時的工作。

回到後門,已經好多人在那了,於是大家便拉成一條線,堵住校園另一邊,

這時陸陸續續的有人要出校園了,大家一時興起,便跟這些要回去的人說"聖誕節快樂",

這種感覺還不錯,相信回去的人一定也會有總"賓至如歸"的感覺吧!!

終於,遠方范范的聲音結束了,這時軟蛋學長再三提醒我們圍好人牆,然後,所有學長們都到台前去謝幕,

我們就在後門這邊,邊喊著"聖誕快樂,謝謝光臨,明年請再來"的口號,歡送著大家離開,

感覺好讚喔,因為,我們算是成功的辦好了一次活動,這種感覺,是無所比擬的!!

群眾都走光了以後,學長把大家都聚集在一起,開始準備場復了,

這時,大家先拍一張團體照,全部的人擠在一起...

"喀嚓"的一聲,

終於,辛苦的學長們肩上的重儋終於放下來了,

終於,這幾天的辛苦有了美麗的結果,

終於,之前的擔心都已經煙飛雲散,

終於,我們這次的舞會終於成功結束了!!!

接下來,大家就開始工作了,光搬桌子,就幾乎花了所有時間...

從操場把桌子搬到五樓去,天阿,好遙遠的路程..

不過,再次發揮我們人多的用處-接力傳桌子,果然,人多好辦事!!!

搬完了以後,也好晚了..腿好酸,手好痛...

但是,辛苦是值得的,因為,我覺得如果沒有這些辛苦,成功怎麼來?!

後來,大家就坐著聊天,然後..我還是好想睡覺,

又拍了一張團體照,大家就互相說再見了,我們班的幾個就一起跑到麥當當去,

不過,麥當當也要關了..匆匆的買了一杯中冰紅以後,就跑到捷運站外面喝,

之後又遇到楊煌偉跟喇叭還有浩爺,然後就坐在捷運站前面聊一些很沒營養的東西....

(我想睡覺......)

灌完一杯中冰紅後,變下捷運站等捷運,

再等的時候又遇到孟豪、乃銘跟智涵學長,當然,三個人也都是快睡著的樣子...

今天,真的好累。

新埔的車來了,便先跟大家說再見,和宇安一起上車,

我想說先在西門下車,等坐藍二回去,結果等好久好久還是沒車.....

後來,又只好跑了一次捷運,好險,好像坐到倒數第二班車..

之後,又打了一通電話,叫爹娘來接,又當了一次不肖子.....

回到家後,把沒電的手機換上電池,開始傳簡訊,

一點多左右,熱呼呼的聖誕快樂簡訊就一封一封發出去,

發完簡訊後,感覺還滿不錯的,今年沒有送卡片,改發簡訊...

我想應該會比較便宜一點點吧!!!

總而言之,今天很開心,因為有了一次非常不一樣的經驗,

雖然也有一些因為覺得很焦躁的事情發生,但是都順利的過去了,

我想,學長們都很辛苦很辛苦,因為他們應該很久很久之前就已經開始籌畫了,

我想,我們學弟也都很努力的在做好這一次舞會,很努力的吸收這次經驗,

我想,我們都在這次舞會成長了很多,懂了更多,

相信大家都會為我們這次辦的舞會感到很光榮,不管是好是壞,但是,我們都展現出我們的成果了!!

順帶一提,拆道具的時候真的超過癮的說!!!

不過,阿諺學長..似乎有點在搞笑...還真擔心他的安危...點點..

再來就是另一個芭樂事情,那天晚上明明就是一堆人舉手說星期天早上要去打掃...

結果,我十點多到..我第一名..最後也只有我、薛庭、溫振華、范齊文跟另一個代聯學弟

(不好意思,忘了你的名字...><﹞去打掃...有點給他芭樂到..!!

不過很開心,是不變的事實!!

最後,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