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躲我?

我有那麼"值得"你去討厭嗎?






今天,明明就叫人"親自"拿給你了

電腦課是吧

沒看到是吧

那我同學拿給的人是誰??

那我算什麼?


如果,你真的堅持不去面對我們之間的狀況,

其實,對我,對你,特別是對你來說,似乎沒什麼差別吧!

但是,為什麼,就連你好朋友的事情,你也要這樣因為我而不管呢??

那,你心裡面的那個天枰,到底是怎麼衡量你心目中所有的一切事情?



說實在,我很不想用這兩個字來形容你,

因為,就算是,但我覺得你至少在國中時,還有勇氣對我做出那摩多種的事情,

這代表什麼??

是你這個人,只能靠別人借你勇氣嗎?

如果不是,那為什麼躲我?

為什麼在之前跟之後差別那麼大?

你能給我理由嗎?

或許吧,我只能說你"懦弱"?

但,我也只能到此為止,畢竟我不是你的誰,

你可能覺得,說難聽一點,我犯賤,一直纏著你,

很好,那你為什麼不直接丟出結果,一刀兩斷呢?






你,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我想,

這,是最後一次。

我,只能夠,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將不會再打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