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總驗日,摩拳擦掌的意思,我演幼稚的玉皇大帝。
練完系排之後就先去活大排戲,結果大家還是遲到了啊我說!
排完之後不小心在很悶熱的狀態下睡著了,醒來三點多剛好去啦啦。

啦啦隊好青春洋溢我又順利的被舉起來了,
希望有個適合的位置可以讓我青春一下!
腸子瑋瑋對不起沒有把妳們的脖子顧好,
因為我第一次弄很怕所以手都沒有弄好,真的抱歉!
口號新加的地方好好玩,有點像軍歌的說,
銳銳原來也有認真的一面啊騎腳踏車時才發現。

五點半聽說活大集合,我只是覺得有些情況真的笑笑就算,
女舞都到齊了耶難得好多人,當然我又跑進去亂入結果跳很爛。

總驗終於開始啦,都很不錯耶我說,
至於我們的劇我覺得大家都有進步好多,
我上台前好緊張唷,心跳速度跟阿斯拉一樣快,
哀玉皇大帝是不是口齒應該更清晰一點而且更確切一點咧?
有待加強。

陳瑋不脫衣服整個就是間接曝露自己的秘密,
那封張雲淞給的信根本就是情書嘛我說,
以及苦嚕米加油唱嘿,
還有黃色真的有點多。

聽說下學期我們最早是第一個夜,所以應該要加油啦。

早上練系排我覺得我都沒有跑到位好哭哭,
舉球常常舉得好詭異不過我覺得有練真的有差!
還有老貓的頭髮真的剪得很像他相簿裡面高中的頭髮,
然後我現在居然已經有舊傷了的感覺,大拇指超強硬吃蘿蔔後三分鐘就好了,
不過耐用度很低就對了啦我說!
耶黑男排加個油,老貓我要加一百分。

最近洗澡的時候頭都會包得跟印度阿丹一樣,
因為燙完頭髮設計師叫我要護髮所以都要用很熱的毛巾包住頭,
結果上次不小心燙到頭皮了,熱死我!

歇腳亭的姐姐真有趣(剛剛差點打成阿姨),
台大農場的冰淇淋好好吃,
晚上突然遇到陳彥學洗完照片,真多耶!
我想要做的事情有好多。

最近我的狀態其實很奇怪哈哈,
但是真的別想太多,只是跟一個很好的朋友出了一些問題,
然後總是年輕總是為賦新詞強說愁,楊先生你知道的,
我想,這或許就叫做我人生中的關卡吧!

本來在洗澡的時候想到好多東西但是都忘記了,
現在好想睡,明天又要六點半起床。
沒吃到湯圓有點沮喪,唉唉!

藍藍翅膀,白白的天,輕輕的我。
這在加拿大的天空,好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