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了報告,剪了照片,吃了錦絲麵,換了棉褲,
把 B97 的網誌連結整理出來在最左下角之後就往台大出發。
一點半約在新埔結果一點五十才上機車,耶黑以後都要有這種默契。

途中發現原來台大附近就有王品耶真酷,
到了停車場就遇到王述懷,哈哈!
總圖後面秘密基地還來滿多人的嘛我說。
不過等了好久才輪到我而且我的幕人也沒有完全到,
但是那幕其他人的台詞我也幾乎要背起來了哈哈真酷炫耶!
白白的麻糬好好吃,紅豆是絕品阿我說!

排完戲後我跟江阿超先去買了三明治冰淇淋,
台大公園的狗狗們都好可愛耶不是我在說,
小窩好溫馨,兩個人的下午是很悠閒,
我終於完成三千字的大作業,然後夜晚的二活夜景有點差強人意。

晚上衝到南雅夜市去,這次我腳有夾緊緊了,
等紅燈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喊江智超,一轉頭原來是四個多小時不見的王述懷,
媽拉我說這巧合也太誇張了,可以在板橋騎機車遇到耶,還真不是蓋的!

夜市很熱鬧,吃了超好吃的炒麵跟豬血湯,
三件衣服很努力的從一千二殺到一千零五十,
跟周小品通電話本來要讓她羨慕的後來發現我們的殺的價錢好微不足道,
哈哈,這真是個有趣開心的夜晚。

人的步伐,時而大時而小,有人走得快,有人走得慢。
突然想到"我的步伐小你的步伐大,但是我們之間有等待。"
這個句子很美。

加油,你知道的。
我的耳朵可以一直開著嘴巴一直閉著然後一直聽你說。

我一直覺得夕陽的光輝是最漂亮的禮物,
在夜晚來臨前的一種燦爛的悸動,會適合告白。


照片來了。



這是很好吃的豬血湯。




店名。




杯盤狼藉和正在吃。




店門口。




拿到一號的號碼牌真開心。




選錯東西吃了啦我說!




都十塊錢唷。




三件棉服一千零五十。




我覺得 501 是盜版的,還有最右邊是迪士尼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