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了第一天的期末考,心裡輕鬆了一半!!

地科真的是有夠賤的,賤得超漂亮,列入最愛的考卷之一,從來沒看過這種題目,

馬的!! 活得跟什麼一樣,一個觀念不對全錯,太棒了。

考完試時也已經兩點多了,打開手機時,卻發現子禪傳來一封讓我很無言的簡訊...

重點是...我要自己一個人回學校..。

這時,我不知道要不要回去了,但是後來想想,還是回去好了,不然的話就枉費老師之前的教誨,

所以啦,旅途還滿順暢的,因為車好人少離站近,一下下就到了,

到了學校,也差不多四點了,過馬路時還遇到地理老師跟家政老師,哈哈,都還記得我耶!!

進了學校後就先去學務處找進仔,他看到後我們就跟聊了起來,

他說最近開始有回籠鳥在學校閒晃,他就知道最近又到了期末考的時期了,真是果然沒錯!!

聊著聊著,還遇到湯家薇,她果然上景女,呵呵。

之後跑去小華辦公室跟英文老師辦公室,但都找沒人,兩個都去上課輔了,忙爆了說..

在小華辦公室還遇到國一的數學老師,現在變得超瘦...真的是超神奇的!!

因為兩老都不在,所以我就先跑去找賴老師,她果然還是帶國一的,還說,

這屆國一"覺醒"得很快,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阿...哀..

之後聊到約五點,就先跟賴老師Say Goodbye,跑去找小華,

到她辦公室時她剛好回來,她看到我還滿開心的說,也是,好久沒看到她了說!!

我把我們今天的地科考卷拿出來給她看,跟她說這張考卷真的是超精華,

她就說要把她拿去影印,之後給學弟妹們用,哈哈,成功高中的試題唷!!

然後我們就邊走邊聊,回到辦公室後繼續聊,說實在的,人如果再多一點卯起來的話..

一天也不夠用吧,因為不管好的壞的,大家都共同走過了,現在再重新談起,哭笑不得。

真的很謝謝以前教過我的老師們,雖然,有的時候整體來說不是很理想,但是,

我卻從不同老師身上學到很多不同的人生觀以及想法,也讓我培養出屬於我自己的人生觀,

因為懂得聽,才會吸收成為自己的,才會付諸行動,

我想,有了這種人生態度後,視野一定會變得比較寬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