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哭 所有委屈 用文字敘述 一字一字告訴我 你心中所有感觸
不要哭 在這時候 我當你支柱 所有難過都說出 別把苦悶都鎖住
剔透的淚珠 一顆一顆 失去溫度
如果 你愛的是我 會不會比現在幸福
只希望你笑的樣子 會一天比一天清楚
不是走在 只看得到他背影的路
藏在你左手的幸福 散發著暖暖溫度 當你受盡委屈卻找不到人來聽你訴苦
不要害怕 我在你的背後 等你轉身 不讓你哭
藏在你左手的幸福 是你最後的歸屬 當你右手上期待的人不願意把你握住
伸出左手 我仍然在原處 等你來把我 緊緊抱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