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我第一次改別人的歌詞,因為有網友叫我試試看,所以,

心動不如行動,就看看吧!!

改自 周杰倫-髮如雪

酒觴飛 曲溪流水 幾巡醉 醉臥金谷園
只是天上難可貴 謫為凡仙
柔翰揮 千秋萬業 多少人 紅塵惹是非
僅僅一瓢淡泊月 看遍人間
月兒無非不會流淚
影子不懂如何憔悴
孤身大江走南北
前世輪迴 我記得是誰 李白孤舟下明月
七分醉 瀟灑提筆寫 清平調流傳千年
前世輪迴 我記得是誰 騷人依然會流淚
明月下 該不該後悔 我用雙手 輕輕拂過了水面


看完請一定要回覆感想,什麼都可以,

因為這首詞對我來說滿特別的,是我第一次用不同的創作筆法所寫的,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