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美好的寒假,在卡拉OK聲以及骰子還有蘇軾及韓愈在床上等待的壓軸下,即將要落幕了...

不捨。

想到期末考那天下午,大家還一起去看金剛,高樓大廈那一幕,真的好感人,

只可惜,過了那麼久時間,金剛還是無法了解,人跟野獸之間,感情根本就可說是沒結果的,唉。

而我最愛寒假的地方不外乎就是過年剛好在假期之中,每到這時,我們家總是好熱鬧,

初一賭博,初二大家都會回來一起吃飯,反正,那連著幾天心情都是很開朗的,

之後的年假,爸媽也帶著我們去拜拜還有朋友家拜年,也過得滿開心的,

再來就是音創的寒訓跟寒遊,雖然,我真的很愧對學長,也很愧對吉他老師,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好不用功,每當想用功時,卻又只有三分鐘熱度,

我真的開始在思考,吉他是不是不適合我,或不適合我自己的風格,但是,我覺得這或許就是磨練,

就連鋼琴也是一樣,每次幾乎都沒有在練,看到我弟練得好辛苦,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

總覺得,高中生,這個名詞很冠冕堂皇,可以抵掉很多東西,但是,

心裡總是非常過意不去,雖然我覺得我有時很認真,卻都比不上我真正該做的,

無論如何,我只想,我自己能夠改進,那樣,才不愧對於自己。

寒假最後一個星期,爸爸買了一台卡拉OK機,好爽。

這幾天每天都在唱,過足乾癮!!

而且現在都在練假音,SHE的熱帶雨林可以整首用他們的KEY唱,八分準,

經我爸爸驗證過的,哈哈哈,夠爽。

這次寒假也睡得好飽,接下來,期待開學,這期待,有很多原因的,無論如何,新學期,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