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 我想我只能這樣說,那麼多學校一起切磋音樂,精采極了!

雖然,到了最後站得很無力...撲!

不過,真的很精采,每個學校都有每個學校不同的風格,

難得一趟可以一次看到那麼多東西,好棒!

在站了要四個小時後,輝煌的六校聯展終於畫下句點了,

但是肚子,卻吵了起來。

後來,和班上的同學買了超大雞排,一起跑去萬年地下街吃飯,

說實在,我肚子一下就好飽了,因為那一罐麥香紅..

進去店裡面吃飯時,還聽到店員說

"他們是來休息的,又沒有要吃飯.."

實在有點給他不好意思一下,不過,我也有點東西啊!

後來,肚子飽了以後,林佳翰跟其他人就先走了,我跟薛庭還有宇安一起買鞋,

說是買鞋,其實也只是我要買而已,然後就拉著他們兩個四處走..

萬年逛了要一個小時多,都是因為太貴而打消念頭,後來就跑到麥芽堂去買板鞋,

呵,挑到的那雙其實還不錯看!

感謝他們兩個人那麼有耐心的陪我跑那麼遠,呵呵!!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