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有機會,我只想說,我愛你。

只是,你似乎開始迴避我的一切、我的視線跟所有關於我的事情,

連和我的對話,也非常的不自然,少了以前有的親切感,

是什麼變了? "我難過,但我說不出口...."

你,會懂嗎........


被等待的人 等待著另一個 他愛的人
又過了星期天 又能再看到你的臉
不知不覺 竟期待著見面
但是 我總只能 就這麼遠遠看著
無法擁有 專屬我的 視線
你的關懷總是貼切 但不曾超越朋友的範圍
真正的體貼 始終來自於 簡訊的另一邊
其實很愛你 只是說不出口
障礙像山一樣的高聳 無法越過
手機另一頭 你等待的理由
我只能看著你的背影 朦朧
真的很愛你 只是說不出口
誰等著誰進入對方的世界中
痴痴的等著你傻傻的笑容
仍然愛你 對我就已足夠
仍然愛你 你會不會懂


哪天,我的堅持,將不再有理由,而看你幸福,我也許,將會釋懷。

只是我不忍,把你,置於那一塊我不會回憶起的區塊裡,

如果我能夠勇敢,能夠堅強,能夠勇敢說出,我愛你。

一切,就不會有那麼多未定義的事情了,是吧?

至少,你是一個曾經讓我深深喜歡過的人,那,應該是難得的緣分,

許多人,羨幕至極的緣分。

而你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