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想不到詞名了...

真破。



那天,我跟你兩個人走在河邊,走了好遠好遠,原本以為,我們會像這樣,

一直相依相偎,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只是,變了..


稜線邊 微微的泛著夕陽的餘暉
我想月亮 已經快看得見
夜漸黑 我在山崗上靜靜的落淚
曾經不遠 卻高得無法攀越
口中雖嚷累 卻努力不聽見
冀望能夠擁有你 一部分的體貼
只奢求 這麼 一點點
黃昏中 你的背影漸漸離去
我想伸出雙手抱住 熟悉的一切
你離開之前 曾溫熱的咖啡
還沒喝完 人卻已不見
黎明前 望著你深睡的側臉
卻不能夠在你身邊 陪著你入眠
看兩行淺淚 滴過我的心扉
真的愛你 你了不了解


雖然,我們都沒有明白的表示各自的想法,及想對對方說的話,

如果在那時,我們之中,能夠有人勇敢一點,是不是就會開花?

現在,我仍然還是很愛你,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