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大大的太陽底下,兩個小情侶手簽著手,一起走在綠油油的草坪上,

一個手上拿著巧克力聖代,一個人手上拿著冰淇淋聖代,

甜甜蜜蜜的走在一起,吹著微微的涼風..


和你一起分享 甜甜的 巧克力聖代
和你一起品嘗 濃濃的 巧克力聖代
我需要你的關懷 還有幽默色彩
在我有生之年 享受所有深情的意外
櫻花樹下的吻 害羞的姿態
你說很開心 看出了我對你的愛
化不開 融在一起的未來 就像巧克力聖代
在言語以外 有些事情 說不出來
分不開 交叉重疊的未來 就像巧克力聖代
溫醇沒傷害 就算離開 也能相愛
黑色將白色覆蓋 讓我不受傷害
你證明我的愛 我就不算盲目的存在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吧,我跟你,兩個人攜手到白頭,

你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