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曾經愛過一個人,那個人不懂得浪漫、不懂得甜言蜜語,

但是在你最最最想他的時候,他總是在你身邊,牽著你的手,陪你渡過所有難關,

雖然隨時隨地臉上的表情冷得就像冰一樣,

但是,你總是能感受到他的關懷,比任何人來的更令人心暖....


我不無敵 只是比較實際 傷痕累累的身體 卻仍然還有朝氣
突破壞人的基地 救出珍貴的你 摸摸你的頭 安撫你的恐懼
我不無敵 不懂甜言蜜語 冷漠無懼的表情 和內心不成正比
笨拙的一言一行 表達不出心意 我只知道 我要逗你開心
鐵金鋼也懂得溫柔 在你身邊的時候
天冷為你披上外套 順便溫暖你的雙手
難過的時候 敲敲我的冷漠 瞬間瓦解 只為了你的笑容
鐵金鋼也懂得溫柔 像夜空滿天星斗
輕輕的搖曳墜落 你如同花般的酒窩
綻放的浪漫 簡單帶來感動 偶爾沉默 只是心仍在為你 跳動
啦啦啦啦啦 鐵金鋼的溫柔 牽著你的手 暖著你的心窩
啦啦啦啦啦 鐵金鋼的溫柔 牽著你的手 陪在你左右


不擅於表達,但卻懂得珍惜著深愛的人, 

或許這種愛人,是許許多多人夢寐以求的對象吧!

-----------------------------------

PS.詞名的靈感來自於一個學長,那時逛著胖胖學長的網誌,

然後又看到回應,點進去..結果是鐵金鋼學長,

莫名其妙的,就跑出了這個靈感,就開始寫啦,真是哇哈哈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