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3/17-3/22

漂亮,才剛開學沒多久而已,馬上就要到第一次的期中考了,

天啊,雖然說是補文,但是..剛開學努力想要讀書的心情全部都還沒有實踐,就要期考了,

我只想問,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總而言之,該來的還是要來,這個星期,開始考前大大大大衝刺,

只是這一次期考,前一個星期幾乎都沒有留在學校"假裝"晚自習,

結果,我才發現一非常非常恐怖的事情,只要是回家,我絕絕對對不可能會在家裡面看書..

因為,太多誘惑了,而且,對於我這個喜歡發呆的人來說,只要生活稍微安逸一點點,

我的心情就會飛到九霄雲外去,不知道在恍神什麼,所以,這可能也造成了我這次慘絕人寰的考試結果。

這個星期,整個頭腦完完全全是處於爆炸的狀態,一堆東西都還沒看,

雖然,很多科目根本就是不怎麼想要去讀,例如說歷史以及地理,兩科白爛到不行的科目,

然後星期三又來了一件很白爛的事情,電腦課時老師竟然說要考電腦,

考就算了,又是考那個不知道在說什麼的迴圈...

迴圈咧,迴來迴去到底要幹麻..

然後,看到題目我完完全全的傻眼,就算上課很認真的聽似乎也沒有什麼用處,

所幸,大家發揮互助的精神,互相幫忙,哈哈!

結果,我還是只拿了五十分而已,他媽的低,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反正,上課認真點,作業下點功夫,不要被當掉就好了,對,一定的!

這兩節課,生命就浪費在一點也不美好的事情上,唉,真是違反美德啊..

經過要一個星期的折磨以後,期末考的時間終於到了..

哈哈,沒關係,我拿著AK47上場應戰,來吧,各科的魔鬼,我不怕你們!!

就這樣,機機扎扎的寫完第一天的四科考卷後,精神完全屬於恍惚的狀態,

下午時還是留在學校,只不過,自己到底看了什麼書也不知道,我的天啊,
 
後來趴在桌上補眠時,其他人竟然開始討論起自己的"A片"歷程,

然後,我就這樣被吵醒了....

等到我完全清醒,準備看書時,一票人全部都趴在桌上睡死,

是怎樣,我睡的時候全部都在吵,我不睡的時候全部都睡得跟豬一樣,好樣的!

晚上,跟歐歐跑去臭臭鍋店買外帶,之後又跑去自助餐店買20元的白飯,

結果,似乎買得太多了,到最後竟然還吃不完,沒辦法,胃小嘛!

臭完後,大家就開始看書了,或者說,表面認真的看書,

讀讀讀讀讀,讀啊讀啊讀,讀到最後,看了什麼根本不知道,

說實在話,考前這一讀似乎根本沒屁用,只是讀來求心安的,但或許就是這一份心安,考試才會考得好吧!

期考第一天的校園生涯,就在風雨交加的教室裡面緩緩落幕了。

回到家後,自以為很認真的我,拿起歷史來看,看著看著,又恍惚了,

然後,就猛然把自己的頭抬起,之後,又恍惚了..

最後,敵不過自己的生理時鐘,只好棄”書”投降,鑽入美好的被窩裡,反正,橫豎都是考啊!

第二天,好樣的,我遲到了,反正我也習以為常了,哈哈!

到了教室,繼續猛K書,然後,座位表公佈了,換完考試座位,鐘響了,子弟兵們,衝啊!!!

然後,難熬的三節考試終於考光光了,哈哈,鬆了一口氣,反正,錯就錯,怕你不成。

下午,跑去信義誠品,我的天啊,真的好大間,根本逛不完,逛著逛著,剛好看到斷背山的小說,

原本就很好奇的我,拿了本來看,看完後,我還以為心情會起很大的波瀾,

反之,卻是有一種”啊,看完嚕!”的一股莫名其妙的感覺,或許,電影真的比較傳神吧!

斷背山完後,拿了九把刀的獵命師來看,看著看著,又被他交錯的時空給分裂了,

決定了,我要從第一集重新再好好的給他鑽研一次,烏拉拉,等我!

總而言之,考完啦,接下來好好的玩吧,雖然,之後一堆事情要做,管他,

明天的事,明天再處理啦,現在,放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