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3/22 星期二

我的天,要段考了,心臟每次收縮後回流的血液,似乎變得越來越少了..

今天,幹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非常,非常。

因為最近都在感冒邊緣中游走,所以就帶了一個不銹鋼保溫杯去學校,

配著外面那台分不清楚什麼叫做冰水跟熱水的飲水機,每節下課定期補充熱騰騰的水份,

中午,照樣的跑去補水,經過同學的位置時,他的便當吃到一半,一半的便當盒露出桌面來,

我心想:"一定不要撞到!"

果然,很save的通過了,然後終於到達可愛的飲水機,裝了熱騰騰的水,

開心的我走回來,邊走邊喝,享受著熱氣騰騰的水蒸氣撲上我的臉的快感,

冷不妨,撞到了一個東西,

灑落!

七彩的菜餚以9.8m/s^2的速度撞擊在地板上,散開,

我無言,便當無言,他回來,一定有話要說...

"博彥..................."我用幾乎絕望的聲音叫了我的同學,

"怎麼辦,我把薛庭的便當打翻了啦...................."

我蹲在地上,整個臉都紅掉了,天啊,"撒區噁"蠢事"唉度"...

"去拿掃把掃掉啊,掉在地上你還要他吃喔!"他很不以為意的跟我說,臉上隱隱露出邪惡的笑容。

"喔.."語畢,開始動作。

"怎辦,他待會回來沒東西吃怎麼辦啊,肚子會不會很餓?"我問博彥。

"你去買個波蜜果菜汁啦,他最愛喝,當作賠罪的東西,順便買個餅乾。"他這樣跟我說。

"真的嗎..."我猶豫不決。

"快啦你,都已經打鐘了,待會合作社又進不去了!"他推著我說。

"好啦!"然後,我就直奔合作社,背後已經被汗濕了一大半。

衝到合作社面前,我看了看半拉的鐵門,心一鐵,想說不行,我一定要"贖罪"!!

我在鐵門面前蹲了下來,看了看裡面正在數錢的阿姨...

"阿姨,我可以進去嗎?"我天真的望著她問。

手揮了揮,阿姨搖搖頭。

"拜託,我打翻同學的便當,要買東西給他吃.."我很著急的跟他說,順便,兩手合十,眼睛微閉。

"好啦好啦,快點,不要讓別人看到!"阿姨眉頭稍稍的皺了一下,"快點!"她說。

我衝了進去,花了要十五秒才找到波蜜果菜汁,然後又隨手拿了一包孔雀餅乾,

結了賬後,衝出去,回到教室的座位上,忐忑不安的等著他回來。

後來,他回來了,先是走過前門,然後,突然返折回來,看著他的桌子,嘴巴張得大大的...

我衝上前去,開始譏哩呱啦,並且送上了賠罪的波蜜果菜汁跟孔雀餅乾,

好心的他,沒生氣,呼,我鬆了一口氣,大石頭終於滾滾滾滾滾,滾到海裡面去了!

其實,有時蠢,要蠢得有理。

後來,我朋友跟我說:"啊你再過去他的座位時,怎麼不把他的便當移進去一點,幹麻用閃的啊!"

對吼,我現在才想到,為什麼我不"預防"呢..

蠢啊,這件白色衣服似乎只是表象而已,其實內心,蠢得跟豬一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