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天氣很熱,所以很懶。

套一句九把刀的話:


"我得了猛爆性懶惰症!"


所以,網誌的出文量大大的銳減。

最近,變成了一個夜貓子,每天熬夜到一點,

跟誰聊天嗎!? 

似乎沒有,都只是斷斷續續,起起停停,只是,我愛上了這樣的感覺,

在夜深人靜時,處理著自己的事情,或大或小,或瑣碎或無意義,

幸運點,媽媽不會起床看,不幸的話,就是一陣天翻地覆,

只記得之前熬夜打網誌或者寫詞時,我媽就唸我幹麻要擱到這麼晚才在那邊弄,

我說,晚上思緒會比較清晰、有條理,而且比較不會被打擾,

我媽很生氣的說,我看,你的頭腦是壞掉了。

擱下這句看似平凡的話後,她就去睡覺了,我也繼續打我的東西,

或許吧,我腦子真的壞了,壞得很離譜,所以,才會有許許多多奇怪的東西寄居著,

才會有許許多多,令人回味的文章以及,感情。

言歸正傳,晚上,似乎都在玩,然後幾乎都沒打網誌,不管是開放的或隱藏的,

懶,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

最近,學長下達的指令,我們都在努力的去實踐,

我只覺得,真他媽的白濫,我們自己不知道到底在混啥小,

似乎沒人逼,就這樣墮落下去,漸漸的失去了剛開始有的熱情,

我的確是,吉他,我很少再碰了,很對不起我的吉他老師,

而主唱,變成了我現在在樂團裡的位置,其實,我也非常怕這個位置,因為,我的穩定性很低,

簡單一句話來說,唱,我只唱流行,唱不出爆發跟搖滾,

爹說,嚐試著不要那麼ㄍㄧㄥ,直接唱出來,直到最近,我開始懂了這個意思,

畢竟,我之前唱流行時,KEY的問題就一直煩惱著我,所以多半唱的時候都會用一些不是很正統的感覺去唱,

但是這次,我知道如果再這樣唱,那穩定完蛋,爆發跟抒情,完全是兩極,

所以,最近在練的時候,我盡量都把自己的聲音放低,然後半吼半拉的唱出來,

有不一樣的感覺,好或壞,無從說起,至少,不會假,不會矯柔造作,那,就算進步了吧!

而我們家的小朋友們,說真的,進步到另我感動不已,從上次驗團根本對不到節拍,

到這幾次,主要拍子都對得到,只剩SOLO還要再接再厲,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不管最後結果是誰上去,我想,至少每個人都認真過,獲得的經驗,才是重點吧!

最近,心情穩定了。

遠不遠,對我來說,似乎沒什麼關係,因為,模糊或多或少已經產生了,

總是聽說,時間,能沖淡一切,只是,沖不淡,曾經有過的記憶,

只是,偶爾還是會在乎一下,只是為了說服自己,抑或是仍然在意?

十六年,活出什麼經驗,或許都是狗屁,

真正戰鬥時,誰管你有多少經驗,用得上的才是武器,不是嗎?

最近,很開心。

生活中,意想不到的事情總是常常發生,不是緊張的讓人發抖,就是開心得讓人捧腹不已,

我說,真正困住自己的,是自己為自己設下的監牢,鑰匙在自己手上,卻不想去開,

只因為,在當下,你覺得你應該保持這樣的狀態,才不愧對於你自己,

只不過,愧對個屁,能開心的跟大家在一起,不就對了嗎!

今天剛好是清明節,太陽亮得很,只可惜我不會打球,不然,現在應該會在球場上吧!

總而言之,

最近的事,都叫做過去,而過去的事,在最近得到的意義,都會是,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