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啊,我現在才真正的體會到化學課的真諦。

愛死化學老師了!

化學課完全等於是一門你想上就上,不想上就算的課,

下午兩堂化學,第一堂都沒在聽,顧著手機,噗噗..這個月手機一定很貴!

接下來的課,我想說不行,該認真了,於是我就跟乃乃換位置,

超棒的視野,第三排第二個,讚到爆!

然後,殭屍王進來了,全班開始忙碌,各忙各的,各努力各的!

這時,我把工具全準備好,全神貫注的開始聽課,

麥克風,傳出屬於殭屍王源源不絕的超磁性聲音,天阿,聽了身體好麻啊!!

他上課真的上得超棒,可以把很無聊的東西說得很好聽,

因為,他根本都是一對一教學..

只有他前面的四到五個他會看,其餘的,都在他視線之外,我敢打賭,你在這時走出去,他也不會知道,

雖然有時會四處亂瞄,但是,一下子就會有"不行,我要認真上課!"的感覺出來,
媽的,就是這樣,課才會上得好!!

棒透了,愛死化學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