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還能一起走下去嗎?

剛剛吵過架後,冰箱,擺著前一晚妳煮的菜餚,

就算還沒有壞掉,我知道,再燙一次後,味道,會是酸的。

妳哪時會回來,我已經變得無所謂,因為,我知道,

我給的,不是妳要的,而妳要的,我也給不起。


走了好久 牽著妳的手 似乎已無知覺
妳的背影 好遠好遠 朦朧了我的視線
我很堅強 一直這麼以為
只是流淚的是心 而不是眼
走到愛情的斷點 兩個人相形漸遠
過往的快樂 填不滿 裂痕的深邃
怎麼找回 艷陽的晴天
雨穿過傘 狠狠寫出告別
走到愛情的斷點 一剎那淚流滿面
載著愛的風箏 找不到 降落的地點
一段感情 斷在這一點
斷不了的 仍是妳的一切


是不是,到了最後,總是會有個不可避免的鴻溝?

我們同心協力,一起坐著船,划過去,好不好?

我只想要妳,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