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夏天到了,該換季了。

只是,能不能不要換掉,我跟你的關係?

因為冬天還是會到,我,依然會覺得冷;依然會覺得少了個很重要的人,再親一下我,能嗎?


一整球冰淇淋的沉默 吞不下 僵在喉嚨
七月份天氣的熱 如同野獸般的兇猛
卻化不掉 凍在心中的痛 難受
溫室外的天空 狂風暴雨的前奏
你開了門 要我往外走
告訴我 相遇時剎那的心動
為何不能被我們兩人的手緊握
整個下午 陽光閃耀得看不清街頭
你曾不曾 站在那等我
告訴我 當初你看我的笑容
怎麼這樣輕易瓦解在你的眼中
整個下午 不忍再看望無憂的雲朵
只怕它受不了寂寞 下起雨了
整個下午 你的角度 看天空飄雨
伸出手 接起雨滴 親了一下 哭個不停


不撐傘,天空一樣和我在哭泣,等到放晴,也許你會站在一個我看得到的地方,伸出你的雙手。

我或許會毫不猶豫的向前奔去;或許再次笑得很開心;或許會拍拍你的肩膀,小小聲的跟你說..


「我不再喜歡你了。」


就像雲朵一樣,卸下了一身難過的重擔,又再一次的,自在的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