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鏖戰已久的會計終於考完了,
感謝陳劭旖借我的"嗨!凱蒂"版的計算機,
讓我拿出來的時候都有點不好意思不過觸感很好我喜歡!
結果我接觸會計也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耶,
真是短暫的戀情啊!

考試的題目頗機車的,
尤其最後的那張報表,十足劉順仁風。
下星期二他說他要自己發考卷耶,
真的是強迫大家都要到的意思,
嘖嘖。

早上早起去上李聰成,結果張樹城居然在發考卷,
哭哭故此失彼啊!
所以我就跑到計中去打唐碧潔的報告,
謝謝你的無花果醬啊,下次你來宿舍在請你吃當作報酬好了!
結果唐碧潔的報告打完才發現沒那個分類,
所以我就很聰明的自己在新增上去,
喔齁齁,還好是助教改的,耶黑!

上英文時發下上次小考的考卷,
結果吳克謙就開始一直碎碎念了,
因為他後面只扣兩分但是前面扣了好多分,
總分只有六十一,
所以他就很不爽啦,就開始在比說錯幾題後面可以換幾提前面的總總,
好好笑喔,他開始唸我就開始一路笑到他唸完為止,哈哈!

我發覺我口說能力似乎有那麼增進一點點,
然後跟卷姐同組她都不說英文讓我覺得她在輕忽我的實力,
妞妞在講的時候她也一直在看旁邊心不在焉的意思,
真是,嘖嘖。
如果她神得到我的無名我再把這段刪掉好了。

晚上回家坐車做好久唷,
會計越寫抵抗力越低頭越痛,
所以整個人其實就沒有很舒服,
回到家之後又要自己煮水餃吃,
哭哭,然後邊看卡通,
洗澡洗很爽,我唱歌唱好久感覺有進步,哈哈!

手機裝上電池結果來電捕手根本都沒發揮它的功能嘛!
都沒寄簡訊來說這幾天有誰打給我我沒接到的,
我決定明天要打電話過去中華電信問問看了,
機車耶!

結果後來又跟我媽吵架因為我頭髮擦乾還沒吹,
欸,我不是很想要跟她吵但是她每次的論點都讓我覺得很奇怪,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這樣就是了。

然後剛去廚房偷一堆東西,
有米、鹽巴、地瓜、飲料、餅乾,
明天要拿去宿舍放嚕!

不知道楊力怡現在在幹嘛?

星期四跑成功唷,
然後徵求影片剪接達人,
經濟營影片我想要精采一點,
中小營的進度好快喔我想要去當小大一!

有點長,今天有些很開心的事情,
這樣就夠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