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新回去游泳了,
我覺得今天似乎有點不順只游了一千而已,
洗完澡之後發現一件很噁心的事情,
一個中年老伯全身赤裸的站在鏡子前面,



用吹風機開始吹他的全身。



幹你娘,我好想揍他然後以後我不會用那台吹風機了。

下午白癡到跑去蒸洋蔥,
結果蒸出來的味道好噁心,
我覺得我今天一直想吐跟頭痛的原因應該都是因為它。

晚上上日文時日文老師說他最近迷上方文山的青花瓷跟菊花台,
真的是不得不讓我打從心底佩服他對中文的興趣。
要是我有十分之一就好了。

看到以前寫的詞跟文章,
有的時候還是發現自己的一些事情。

今天突然覺得我好不像以前的我,
跟以前的我差得好遠。
而只因為一些小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