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充實喔,早上很早就起床,
生活園藝聽了聽課然後睡了睡覺看了看經原,
微積分翹第一堂課在樓下看天空好晴朗這樣,
微積分翹第二堂課拉著鈺芳小鱷逸憲一起去成功,
洪老師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放妳鴿子的,
下次吃飯再讓我好好陪個罪這樣,
回宿舍後弄經濟營影片,發現 FLASH 其實還滿好玩的,
原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弄出想用的東西,
晚上練球我覺得我的手指頭好弱指力好差,
王老貓體力好到讓我不敢恭維,
原來舉出來的球被打到的感覺是這麼爽快還有躍躍欲試這樣,
和平高中好愜意喔,學生好老師也好一整個就是青春洋溢,
我想我以後星期四都早點去佔場好了哈哈。
明天早餐是吐司版的沙拉漢堡,
有豆漿可以喝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