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跑去跟楷承拿星期六的影片的USB,結果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不好意思喔,你還要排隊,很多人等著拿..!!」



天啊,我一直期待著星期六的影片說...竟然還要讓我苦苦的等,嗚。

後來,死不要臉的毛毛,就把我拖住不放我走,之後我們兩個就在外面聊了起來,

唉,音創啊音創,你真的一個又美麗又富含多種壓力的社團啊!

讓兩個高一生,傻傻的望著下著雨的天空,濕一地的操場...頹廢啊。

憐惜的看著毛毛,快變得跟某個人一樣黑了,唉,我要努力的挽救他,不要讓他陷入黑洞裡!

於是,在他不放我走又不讓我吃午餐的情況下,我們就跑到合作社去買泡麵,

買完泡麵後,又跑到一零一去跟他們班的人收星期六的團費,小白爛了一下。

之後,又跑回一一六,毛毛進去教室給小辣妹點完名後,拿著我要的鐵筷、LEVEL還有他的習作,

便一起跑到美術教室那邊的樓梯坐著用功加聊天,唉,我快變成壞學生了!

我吃著泡麵,背著LEVEL,聊到SP...正起勁的時候,一個教官走了過來...

教官:「你們兩個怎麼不回去睡覺,在這幹麻?」

我跟毛毛:「喔喔,沒有啊...」

毛毛:「就我們在這邊看書,然後跟老師報備過了。」

我:「恩,老師說因為教室裡面大家都在睡覺,我又要吃午餐,所以叫我們出來看,怕吵到別人。」

毛毛:「恩恩。」

教官看了我們兩個一下後..

教官:「疑,這位同學,你的學號怎麼不一樣?」

我跟毛毛雪課了一下..

毛毛:「喔,沒有啊,我就是休學的..」

我:「恩恩,對啊對啊,他就是因為那個嘛...」

教官又疑惑的看了看我們兩個後,便不發一語的走掉了。

事後。

我:「有時候啊,裝傻跟懂禮貌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耶!」

毛毛:「恩啊,沒有錯!」

真是天衣無縫的完美騙局。

之後,是美術課,我叫楊煌偉幫我拿我的鉛筆盒來,因為需要用到鉛筆擦布還有尺,

他拿來了給我以後....

我:「謝謝!」(帶著微笑的接過鉛筆盒)

一秒過後,發覺鉛筆盒的重量不對。

兩秒過後,打開鉛筆盒。

三秒過後...

我:「幹你娘!」

當場,楊煌偉跟在旁邊的薛庭還有歐歐都傻掉,然後,我接著說..

「你怎麼沒幫我拿鉛筆啊..我鉛筆放在桌子上啊!」

楊煌偉:「我怎麼知道你鉛筆盒裡面沒鉛筆啊!」

我:「也對..」

這時,在一旁的薛庭已經笑到不行,接著開始模仿我的動作..

薛庭:「謝謝!」

三秒過後..

薛庭:「幹你娘!」

我呆呆的看著他.."啪!"一掌拍過去他的頭。

恩,爽快多了,最近打了他之後就有種痛快的感覺,PERFECT!

今天午休,浪費得真值得,雖然下午很想睡,晚上在夏朵半打瞌睡半寫筆記,

寫什麼自己也看不出來,真棒呢!

我越來越有藝術家的天份了,睡覺也能抄筆記,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