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樂聲揚,一個屬於成功高中音樂性社團的重要的日子,到了。

其實我還滿期待這天的,因為,感覺就是一副很絕頂的樣子,所以當然會期待啦! 

中午,先是一場拔河比賽,根本來不及喊出"殺",裁判就已經判定好輸贏了

連續兩場都是這樣,漂亮,大家開心到爆,壹零伍真是棒

拔完一場沒有意義的河後,就出發準備到國軍文藝中心啦

到了校門,好多社團都已經背著書包準備了,當然包括音創社啦,期待!

出校門,發現,我們被開南包圍了...這真是前所未有的壓迫感

不過,沒關係,公車不能坐,就坐捷運嘛,笨!

之後,終於到了國軍文藝中心,一進去裡面,忍不住的,哇塞!好大的場地啊,好希望能在這表演,

書包放一放後,大家就動工了,把一堆黑色跟橘色的箱子搬進來,好重..

在我們搬的同時,好多社團都已經在排練自己的歌曲,聽起來就是好棒的感覺! 

很快的,不到十五分鐘的"重量訓練"馬上就結束了,學長就帶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這時,西門町的馬路上頓時多了一堆穿著黑白制服的人群們, 

心裡忍不住的想著:放心,我不會砍你們的..

恩,真是個善良的想法啊!

然後代聯的大家就這樣一路走入西門町的都市叢林中,掏出錢包,開始當個有錢的大老爺..

靠著我的厚臉皮,拗到了一份升級的午餐,哈哈,有點爽快的感覺!

吃完午餐後,大家就開始打屁跟聊一些升學的東西,果然是成功人,雖然遠離了學校,

但是仍然不忘記讀書才是本份,大家都很有前途!

肚子飽了以後,便在裡面的遊樂區逛,玩投籃機跟太鼓達人,天阿,鱉鱉跟江將還有假奶都好強,

甘拜下風。

我跟方皓則是對那間錄音室很有興趣,所以就跑去看,

結果,剛好有一個人在那裡唱,他唱得還不錯,但是,有台灣國語...

我跟方皓兩個人聽到時就傻掉,哈哈,不過還滿搞笑的就是了!

後來就跑去問問看價錢怎算,老闆神色若然的跟我們說..

"試唱三百,灌唱片九百九十九喔,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天啊,我們還只是窮學生,何況,試唱..到KTV就好了啊,三百塊可是可以唱很多的呢!

我們一群人,儼然就像是翹課的學生,不過,還真的是在翹課啊!

之後,又跑到冰店去吃冰,但是我漸漸的趕到空虛了..

阿痾,真是的,好像有點跟自己的成績過意不去的感覺,下午又是他媽的死呂清河的課,

果然,隔天回去後,聽同學說他扣我們的分數,好樣的,就在機掰一點沒關係!

不過,我還是要裝乖,這就是學生可憐的地方..

結束了冰冰之旅後,浩浩蕩蕩的回到國軍文藝中心,這時音創的學長已經在綵排了,

看了真的覺得好帥喔! 音創萬歲!

於是,我就坐在下面的觀眾席當個稱職的觀眾,只是,好想睡覺..

有的時候看累了,便站起來四處看一看,活動一下筋骨,

我說,鐵金鋼啊,不要以為打探光燈很了不起! 把我照瞎了你就要賠我一雙眼睛!

約到五點多左右,代聯終於有事幹了..

只不過,我請假幹嘛啊....

走出門後,大家開始沿路張貼海報,真是個不吃力卻討好的行為,

他們還把海報貼在馬路上,是"馬路"喔!不是人行道!

無言以對。

海報貼得差不多後,我跟假奶還有郭宇安一起到捷運的"逼逼"出口處站宣傳,

然後就是一直搞笑..

"二號出口ㄉㄧˇㄉㄧˇㄍㄧㄚˊ!"

這是我們的口號,但是,卻不能喊,哈哈..

後來,一個老頭跑到我們前面一直看著我們,卻又在說手機,我們以為他是想去,但不知道怎麼走,

於是便很好新的往前去問他有沒有需要幫助的,結果他就說..

"你們站在這裡會妨礙大家出入喔,到旁邊站好不好!"

然後他的耳朵又貼上他那支不知道在說啥小的手機,我們三個,心裡就是感到很幹!

又站了不久後,又被捷運的工作人員說不准站裡面,因為有宣傳的嫌疑,

於是我們三個就這樣結束了白癡的站崗搞笑之旅。

回去文藝中心後,表演也快開始了,我們隨即就座,準備欣賞表演,

第一個節目就是音創的表演,真的是百看不膩!好棒唷!

而且周天澤學長(應該是吧!)又自彈自唱,好羨慕..我一定要努力達到這個境界!

接下來是口琴社的表演,剛開始還覺得還滿不錯,不過,他們表演的時間真的好久..

久到讓我有一種一直想問"表演完了嗎?"的衝動..

在這,就要先說說戲劇社的串場,真的是好好校..

小花學長真的好屌,屌到一個無與倫比的境界,竟然可以拉假音唱歌劇魅影裡面的歌,

又再一次的羨幕...

口琴社的表演完了以後,就是熱舞社的表演,也是一種豪邁的帥氣!

男生跳舞真的就是很不一樣,只不過,還是因人而異啦..

那個PAPIN的SOLO真的好酷,全身上下似乎都裝了可活動的機關一樣,扭來扭去,真的,炫。

之後,是吉他社的時間,那時我看到歌單上面寫著"太早",我就在想說會不會是劉允樂的,

果然,是劉允樂的,我超咳的!因為難得有人會知道他的歌,只不過,這首歌很難唱,

但是吉他社卻拿出來表演,可是我覺得沒唱得很好,這就是很可惜的地方了!

不過,我還是很投入他們的演出,畢竟,知音難尋啊!

接下來就是中場休息了,我們跟鱉鱉還有阿美一起跑到海派去搞制服的事情,

之後因為他們要跑去完投籃機,所以我就先回去看表演,

一回去,管樂就已經在表演了,於是我趕快就座,只是場內的人數已經銳減了許多,

管樂表演什麼我也忘了..只不過,真的演奏得很棒!

再來是國樂社的演出,天啊,不愧是源自中國的樂器跟音樂,奏出來的感覺就是非常的不同凡響,

中國的歷史萬歲!中國的文字萬歲!中國的音樂萬萬歲!

只不過,我還是想維持現狀,不統不分,這樣比較好!

之後,是合唱團絕頂的表演,我們學校的合唱團真的很棒很棒,聽社長說,已經有職業水準,

完全跟一般學生性的合唱團不一樣,所以,表演也特別的出色,而且,他們的音色都好棒,

合起來的聲音更是好好聽,讓人陶醉,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舒服。

在合唱表演完後,學長他們很準時的回來看魔術社的表演..還真是準時啊..

魔術社的表演永遠是令人摸不透著頭緒的燦爛,以及眼花撩亂跟掌聲,

真的是太神了,我只能這樣說,只不過,壓軸壓得有點沒有重量,這就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然後,兩個小時多的社團聯展就這樣結束了,不錯啦,至少表演得都很棒,就值回票價了!

接下來,又是大家忙碌的時間,把那些音響設備等都搬回去車上..

這時聽到社長說,社聯會等於就是音創社的第二個家..哈哈,幽默性的感嘆!

所以,當然要很努力的幫忙搬東西啦,又是代聯又是音創,不加倍努力怎行!

在大家一陣忙碌與進進出出後,終於把一切都西都搞定了,只不過肚爛的是,因為明天北市商在這有表演,

他們從六點多就一直在後門那裡聚集著,一直妨礙我們進出的路線,尤其是最後在收拾的時候,

一點也不會識相一點的走開,真是白爛..

不過,既然都已經忙完了,就不用去想那麼多了,只是,好想睡覺啊..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又學到了一些新的東西,又和學長接觸了許多,又和表演的技巧打了一次照面,

這次翹課應該是值得的吧!哈哈,成功高中真的是太棒了!

期待明年的樂聲揚,一定要把他搞得更棒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