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總圖ㄉㄟˋ耶我說。

很放縱自己翹了微積分之後我睡到十點多,
拿過期了大概四天的饅頭下去蒸,
噢,有點巧合,然後饅頭真是不錯吃。

唐碧潔的課我上得很認真,
今天的新聞說話也好好笑,
謙謙一直嗆我很機掰,
甘迺迪永遠都喜歡挑一些不知所措的文章,
然後第三節課我跟他跑去小小福吃東西,
聊天聊到腳踏車被拖到貨車上才恍然發現,
還有姐妹花做菜的方式真是讓我有點不敢恭維。

三點半到總圖睡到四點半之後就開始看書,
做我對面的從三點半我來就在睡睡到我看到一半的六點半左右還在睡,
重點是他睡完之後起來就走了,真夠豪邁。

今天穿拖鞋過去然後腳掌很癢所以我就用腳趾頭去抓,
不久就覺得我的拖鞋黏黏的想說是怎麼一回事,
一低頭下去看發現右腳腳掌血跡一大片,
左腳腳趾頭血跡斑斑,
嚇死人耶我說,甘迺迪還以為是我被割到之類的,
結果只是抓癢抓破皮而已,好愚蠢。

沒有手機的日子似乎很清幽,
手機不再為誰而開機原來就是不開機,
這種生活不賴耶,真的是隨遇而安,
遇到誰就跟誰,不用想太多。

不用想太多,我想也是,加油。
還有對不起,雖然你不曾在意過。

酷唷,我報名新生書院隊輔還有要準備去投華碩校園徵才的鬼東西,
過充實一點似乎不錯耶,
腦袋才不會一直被走不出去的迷宮充塞著,
這樣很累。

唷會計,
希望可以越讀越快。

夏天來了看感覺會不會回來,
心有靈犀之類的,
一點點看會不會就比較快速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