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耶,該爆的也都爆光光了,哈哈!

數學真的不是我的家,但是我還是要走三類,唉,好麻煩的一個問題啊,

而且,我終於發現,我最愛國文、英文、生物跟化學,這四個可愛的小朋友,

不過,我好困擾啊,選三類就不能夠上國學概要了..唉,不想忍痛割愛..

但是選一類的話,生物又不能夠上得比較深,真是的,為什麼要分類嘛!

於是,我下定決心了!

要去買國學蓋要來看,順便把高二的化學講義也買來看,偷跑行動,正式開始!

只不過,能跑多遠,就不知道了..阿痾!

考完試後,我家的小朋友要修琴,所以不能練團,GOD,星期六就要表演了,現在還不練..

心裡面有點小小的怒氣升起,不過,大人不計小人過,哼!

待在學校,其實是很空虛的,剛好班上同學在排星期五音樂課要表演的戲,帶了一堆道具來,

這時,我看到一個黑圓框加大鼻子的那種搞笑眼鏡,於是,就把他拿起來戴戴看..





哈哈,有給他小好玩到!拍起來感覺還不錯耶,而且頗有"美感"的說!

真是不錯玩。

大約三點多,天氣好熱,所以就回家了,因為最近都很晚睡,為了那些爆掉的科目努力..

唉,真可說是花了一百塊錢買值一塊錢的棒棒糖啊,雖然甜甜的,但是很心痛。

後來,我坐在公車上,又很不小心的執行了例行公務..


「睡覺」


在公車上面睡覺真是超棒的,又可以養精蓄銳,又不受世俗干擾,

而且,快到我家時,我都會自然的醒過來,伸了伸懶腰後,就站起來,去前面"嗶"一下,

結束這趟完美的公車之旅。

美極了,在公車上睡覺真的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要如何在最正確的時間,抓到那個點,

才不會太早起來又睡不著,浪費了呆坐在椅子上的時間,

太晚醒來卻又睡過站,還要花冤枉錢坐回去,

以後,我應該可以當這門科目的教授吧,就叫做"公車睡眠學",真是好聽!

公車,真的可說是我另一個床。


-作文到此結束-


老師評語:記得要帶棉被,冷氣開太大可是會著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