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期待校慶的到來。

昨天,在阿帕驗團,整個就是很有feel出來,一掃前一天亂七八糟的陰霾,

謝謝你啦,還有,真的是對不起,我不會再黑了。

所以,今天,要比之前要來得更有自信跟活力,衝吧,模範生。

雖然昨天還是晚睡,但是早上起來卻是百分的精神飽滿,心情很愉悅,

到了學校後,班上已經開始在弄裝飾了,真的對班上同學感到很抱歉,不能幫忙,

之後,開始很冗長兼無聊的校慶升旗典禮,一堆校友,上面說得很開心,我們下面也玩得很開心,

在升旗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很嗨很嗨,一直猛哼歌,旁邊同學都不知道我到底在開心個什麼勁,

廢話,上表演,不開心怎行呢!

升旗到一半時,就把團裡面的小朋友一起拉一拉,跑下去社辦開始等調tone,

等啊等,我們是最後一個輪到的,有點給他小小的點到..畢竟,我們好早就來了說,真是的..

之後,tone對好,小小的run一次,但是卻出了一些小差錯,整個就是有點開始擔憂,

我也只好盡我團長的本分,告訴我家的小朋友,上去不要緊張,還是一個慣例,

把下面的人頭當成南瓜,一堆南瓜在看你,你除了會流口水外,應該也不會有其他的感覺吧!

調完後,就先各自解散,這時若雅跟佳蓉正好在二班找奕緯,我就順便把徽章拿給她們,

好了以後,又跑回班上看賣得怎樣,結果,還是沒什麼進展,於是,我便叫大家把桌子搬出來外面,

因為這樣的擺設,真的是太不顯眼了,雖然我是局外人,一直說著大話,但是,

我只希望班上的活動能夠辦好,只是如此罷了!

不久,司令台上熱舞社開始在表演了,大家也下社辦把樂器拿上來,終於,要開始了。

話說,從今天一早,先是吃了一顆喉糖後,就開始猛灌水,一直喝一直喝,喝個不停,

畢竟,喉嚨是主唱的生命,如果生命沒了,還活得下去嗎!?

而且啊,我有個體悟,音創社裡面,尿最多的應該就是主唱吧,哈哈!

中間,金毛跑來跟我說,學長有調順序,我們變成最後一個上的團體...

我一聽到時整個錯愕,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我們是不是彈得很爛,所以才會被留到最後一個,

諸如此類的想法,一直反覆不停的出現,我整個人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我覺得我們根本沒有那個程度好到可以當壓軸,甚至稱不上是壓軸,

在極度的不安下,我只好跟小朋友們說:加油,我們待會是最後一團,一定要好好表演!

希望,能穩。

終於,熱舞社跟手語社的表演結束後,終於是音創的舞台啦,大家急忙把東西架設好,

Let's play and high !

第一團是陳祖立他們,一個很有震撼力的團體,剛開始的Hell song真的好棒,

我真的超愛前面的節奏,而且,他們整個團就是很有POWER的感覺,

只是啊,保岳小朋友,你都已經上台表演了,不要再跟下面的人用嘴型說話好嗎,

這是我回家看錄影之後得到的結論,還有,你的表情不會很雞掰啊,想太多了你!

接下來,是Platform 6,簡稱"雞毛皓邱緯"團,諧音"雞毛好秋耶",

恩,我的聯想力又越來越豐富了!毛毛看到不要生氣嘿!

他們的SEMI我也很喜歡,皓呆唱的時候就是很陽光的感覺,哈哈,下面的女生都在為你們尖叫耶,

我還聽到有人說皓呆好可愛,噗!

接下來的媚惑天空也真的是很屌,把整個場子的氣氛帶起來了,棒棒呢!

然後,看到毛兄笑得那樣,就知道,成功了!

接下來是炫音的表演,佳蓉的朋友也有上台,感覺也是滿不賴的,只不過主唱有點小聲,

之後,中間有一團忘了,SORRY,

再來終於輪到蛋頭他們團,我早在下面蓄勢待發,當個忠實聽眾,

蛋頭的聲音真的是很棒,整個感覺都有出來,而且高音的部分也好棒,

然後余的吉他也是很有感覺,重點是,他整個身體會隨著音樂擺動,有種真正在表演的感覺,

而不是純粹的"彈吉他",這或許是大家真正值得學習的地方。

再過個兩團左右,就輪到我上了,上台前,我和我家的小朋友們一起把手疊在一起,加油!

上台後,班上很多同學都在台下捧場,佳蓉跟若雅也到了,謝謝你們啊,一起看我大展神威吧!

TONE調到自認為應該可以後,

"第一首歌,Give me novacaine。"

四拍結束後,一貫的clean tone,只是,佳翰似乎有點太緊張了,拍子沒對到,

幸好後來有矯正過來,鬆了一口氣,呼!

我覺得我在唱這首歌時,整個感覺都有帶出來,不是我在說,我比較有唱抒情歌的本錢,

唱到一半時,若雅她們把手上的花娃娃跟卡片送給我,真的是一個超級大驚喜,

我之前看到她們手上拿的花時,只是單純的以為她們到哪個班級去買的,

超開心的,謝謝你們兩個,感動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拿到花後,手上多了個道具,不利用真是太浪費了,於是我就伸出大花,試圖製造波浪,

只可惜,歌不對味手不擧,沒能成功,下次真的要選個超級抒情歌,過過波浪的癮!

而且,下面的人都很專心的在聽我唱歌,感覺滿開心的,算成功一半了吧,

不過,在唱比較有POWER感的地方時,都有走了音,啊..太可惡了!功力還不夠深厚,還要加油!

結束時,獲得了掌聲跟尖叫聲,像是打了一針強心劑一般,自信滿滿。

"Flavor of the week。"

一聽到剛開始,富彥的下拍下對了,我整個精神就嗨了起來,真是太棒了!

在唱這首歌時,看到下面在聽的人打開嘴巴跟著我一起唱,整個就是很爽很爽,

然後看到學長跟學姊看著我們,微微的露出笑容,又再度的非常開心,

那時,我的心情真的是很棒很棒,因為我期待這天以及這種感覺非常久了,終於,實現了!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終於能夠讓大家看到我們的成果,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不過,這首歌嗨歸嗨,但是時間卻很短,有種還沒到達高峰就已經結束了的感覺,可惜,

唱完後,大聲喊了:"我們是,成功音創,第八屆!"

沒錯,我們是第八屆,定會是輝煌的一屆。

謝謝今天來看音創表演的人,謝謝學長學姊們,謝謝同一屆一起努力的大家,謝謝金毛,謝謝猩猩,

以及今天早上就跑來等我表演的爸媽跟弟,

最後,謝謝我家的小朋友們,你們真的好棒好棒,不輸給任何人!我想,我們成功了吧!

下台後,佳蓉她們跑來跟我還有大花一起合照,感謝大謙學長的相機啦,也謝謝你在下面看表演唷!

雖然,結束時有點小小的空虛,但是,真的是感覺超棒的,我愛上了這種表演的感覺,

小朋友們,讓我們好好的在每一場表演上大展身手吧!

我們是:



模範生!




--------------------------------------------

結束完很開心的表演後,跟保岳一起去逛園遊會,先是買了兩個袋子,

屌的是,我口袋明明有錢,但是那時卻不知道,還跟保岳借錢買袋子..

真的是厚臉皮得到了一個無可比擬的境界,等級有上升的趨勢!

之後,跑213買烤棉花糖,又跑到219去完砸水球,哈哈,社長還明確交代不能夠選他被砸,

真是,小可惜啊..

不過,我沒玩唷!我只是覺得有點小可惜罷了,真的,沒其他意思,呵!

跟他逛了逛後,發現,人真的好多啊..

之後,又跟他去找他哥,他哥是附中吉他的,上次他們成發時也有上去,只是,我真的忍不住想說,

他真的比他哥好看多了,哈哈,噓,要放低音量!

後來,看到胖胖學長,於是先和保岳分手,跑去幫代聯,只可惜園遊會已經快要結束了,沒幫到什麼忙,

而且,用五百塊買了迷彩服卻沒穿到,有點小小的心疼..

不久,學長說中山的學妹來了,要大家自我介紹,互相認識,阿痾,這種事我最不在行了,

再加上,我發現我的名字真的非常非常難發音,每次唸的時候都是模糊不清的,

天啊..後來,硬是拉著薛庭一起上去,哈哈,人多好辦事,

簡單的介紹完後,就開始收拾場地,還是一樣,人多好辦事,一下子就收拾乾淨了,

各自解散後,我們就先回教室,書包背了,走出校門後,郭宇安打電話問葉青他在啥地方,

後來,又跑回學校看他們打球,球完後,便跑去西門町看電影,好累啊,我真的好怕我會睡著,哈哈!

我們看的是湯姆克魯斯演的"不可能的任務III",我沒看過這系列的電影,所以也滿好奇的,

買好爆米花後,看薛庭吃了一口,皺了一下眉頭,

"咦,奇怪,這不是鹹的啊.."

後來,在我的好心督促下,他終於肯去換掉,我說啊,那是你要吃的耶!

之後,我們便去排隊,在排隊時,就是極盡所能的耍一些很智障的事情,明明我跟薛庭的爆米花都是鹹的,

因為怕待會我沒爆米花吃,所以我就一直吃他的,後來,他還拿了一堆吸管,

我很好心的把吸管插在爆米花裡面,他也很識相的吸那個吸管,企圖將爆米花吸起來,真乖!

快進場時,他卻發現他的票不見了....很棒,我剛明明給他了,

順道一提,他沒將身上的迷彩服換掉,所以,整個就活像是個軍人一般,說實話,他其實很想紅。

回到那個畫面,他在翻完全身上下的口袋後,還是找不到票,這時,他卻發現了他手上的紅茶杯有點小小的不同,

上面,黏了一張紙.......

是的,就是那張你花了兩百多塊錢,用來決定你能不能進去看電影的小紙條,

我們全場笑翻掉,因為我給他票時,他拿在手上,後來又拿了去冰了但還是很冰的紅茶,

結果,票很自然的就黏附在杯子的杯壁上,哈哈,真的是超搞笑的..

之後,入場了,懷著很開心的心情看電影,

不是我愛說,不愧叫做不可能的任務,整個過程就是離譜到了極點,卻也帥氣到了極點,

我是覺得還滿值得看的,雖然我比較想看那部叫做"王的男人"的韓國電影,

那男主角真的長得超美的,跟薛庭說的時候,他還很厚臉皮的說是他,無言。

看完電影出來,也已經五點多了,孝順的葉青還說要幫他媽媽買禮物,不愧是歷經滄桑的中年人,

從歌仔戲裡面已經看透了人生,也懂得要孝順父母了,真安慰。

在捷運站分開後,跟郭宇安一起坐往新埔,整個就是好累好累,後來在公車上又睡著了,

新莊醒來一次,再來就是在輔大醒來,不錯,時間點抓得真好,剛好可以打給我爸,

真的是超佩服我自己的,叫我公車睡王吧!

回到家後,看了爸爸今天錄到手酸的影片,收益良多,總之,進步空間還很大,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很開心,哈哈,高中真的好棒啊!

棒透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