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又是個美好的早晨,只不過七早八早就被我弟他們吵醒,因為他們要上課,

好命的我,自然還是懶洋洋的躺在床上啦!

不過說實話,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六點半醒來又睡著後,不到七點半,又醒來了..

想睡覺卻睡不著,哎呀,真的是又白白的浪費了一個可以賴床的早晨了!

起床後,刷牙洗臉完,想到昨天拿到的數獨,心就開始癢了起來,手也好癢,

於是花了要應該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去寫了兩題數獨,雖然難度是二星跟三星的,不過都解出來了耶,

好開心喔,第一次寫就這麼順利,還頗有成就感的說,哈哈。

數獨完了以後,開電腦,結果發現一個悲哀的事實..

明星志願三仍然安裝不了,真的超級肚爛的..我昨天可是懷著雀躍的心情買回來,結果,

竟然讓我得到這個這麼錯愕的事實,天啊,為什麼...

既然,玩不了電腦,我就只好去作該死的生活科技的作業了,光畫角錐圖就花了我一番功夫跟心血,

唉,好懷念上學期的家政課跟家政老師唷....

畫著畫著,不知不覺就已經十二點多了,於是,戰場轉移,在電腦桌前邊玩遊戲邊吃媽媽包的水餃,

好吃到爆掉,哈哈,超級幸福的說!

然後,又在電腦面前荒度了將盡一個多小時,嘆氣啊..原來,人生就是這樣突然的消逝了..

忘了今天是什麼原因開手機,只知道在去上廁所的途中,有意的按了一下螢幕按鈕,發現金鋼打電話來,

之後,中間過了一段 ㄎㄧㄥ ㄎㄧㄥ ㄎㄨㄥ ㄎㄨㄥ ㄎㄧㄤ ㄎㄨㄥ ㄎㄨㄥ 後,

我換上制服,往東區出發了!

到了那,就跟金鋼和大謙一起逛街,好死不死,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貓貓狗狗來相伴,

三個人都沒帶雨傘,只好跑到SEVEN去買傘,真是的,幹麻要下雨啊....難得可以出來逛街..

逛了逛後,衣服也差不多濕了,該找個地方好好晾乾,於是便跑到一個199下午茶,吃蛋糕吃到飽的店,

本來,我還想說可以吃很多的,結果吃了四塊,整個嘴巴就是好膩好膩..甜到不行的膩,

天啊.....我的如意算盤打歪掉了,真是可惜。

在那渡過了非常悠閒的時光後,乖小孩的我跟大謙要去補習了,於是大家便撘捷運到北車站,

上課的時候整個就是好想睡覺,魔力般的七點到七點半,每次都會一直想睡..

終於,熬到九點半了,之後又跑去買參考書,

謝謝你陪我!

今天,整個就是很奇妙,只是,很多東西跟感覺,我難以形容。

希望大家的校慶補假都跟我一樣愉快,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