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代聯和音創的高二學長們,謝謝你們在這一年來教導我的東西,

我從你們身上真的學到了很多,不管是專業領域,或者是做人處世的態度,十分感激!

而高一的小孩們,大家一起努力吧,一起舞出,最燦爛的那一面天空。


寬厚的胸膛 挺過風霜
將我從荒蕪之中 拉離流浪
陪著每天夕陽 親吻海的粼光
一點一滴 慢慢的茁壯
厚厚的繭囊 寫過滄桑
有我遵循的方向 那片海上
雨停了抖抖身 總要學會堅強
蓄勢待發 不負辜望
我佇立巨人的肩上 像隻鳥兒凝望著遠方
天空如此寬廣 穩住我的夢想
帶著巨人的夢 遠航
我斂翅等待著曙光 劃破繁星點點的穹蒼
巨人擔心緊張 卻又笑著高吭
因我展翅舞出 朝陽


最後,祝學長們基測直考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