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我說,來不及了耶!

早上自己以為很聰明的把手機調到六點多,然後爬起來了,但是又睡著了‧‧

好聰明唷,結果下一次醒來的時候快要七點半了,棒!

只好叫我爸載我去坐捷運,天空陰陰暗暗的,還飄雨,一路上我一直看我的鞋錶,

到了捷運站已經七點要四十五了,上捷運後捷運又一直停,

到校已經八點多了,後來改地點在圖書館,上去後,還不是一蹋糊塗‧‧‧‧

我似乎把這個活動看得太謹慎了,阿哈!

然後就開始啦,一連串看似有意義卻又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演講,好想睡‧‧‧

輔導幹部的牌子做得好醜,很想砸掉‧‧‧話說,突然想到那張不知道放哪了,哈!

中午吃完很油的便當後,我就下社辦,看到Ricky學長跟老人還有冷王在那,

然後我就想到了胖胖學長的網誌,會心一笑!

不過Ricky學長彈琴真的好聽,所以我也不敢玩Bass,但是又很閒,

看到社辦很髒,所以我就加減掃了起來,垃圾桶已經變成垃圾山了,有沒有袋子都一樣,

噁心得亂七八糟,我掃東西掃得很無言,然後把垃圾丟進去時,想說"橋"一下位置,

結果有一碗殘留麵汁的的麵就這樣灑到我的鞋子跟褲子上,附帶濃濃的酸味,

我差點沒有當場昏倒‧‧‧‧真的好臭!

我才剛掃沒多久耶,就給我遇到這種事情,媽的,所以我也只好趕快跑上去洗褲子跟鞋子,

天啊,那種臭酸味真的是好噁心,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酸臭!

然後在這麼有限的打掃時間內,我有一半都花在清我的褲子的味道,

不錯,再拖了拖地板之後,就跟Ricky說再見了,不賴,找一天再來掃吧!

之後就到捷運站找煌偉,坐捷運到劍潭站,今天友鵬要開會,

到的時候北一她們已經在那裡了,看到恰恰時我還認不出來,哈!

黃叔載我們到了公司後,就開始在那邊喇咧,其實應該是我吧,

今天會來也是接到小雨的指令,然後就來了,結果根本都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中山、景美跟建中也來了,整個就是非常熱鬧滾滾!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歪歪跟恰恰兩個人聊到了意難忘,然後就開起話匣子了,

而且越聊越離譜,我跟建中的哈利(蔡伯跟我說的!)兩個人就一直笑一直笑,

天啊,洽跟歪整個就好厲害,能夠不動聲色的說完這些很好笑的笑話‧‧‧

我跟哈利兩個人都已經不行了,也第一次看到有一個笑點一樣跟我那麼低的人,

哈哈,多多指教!

在笑得非常非常累以後,我還是不知道要幹麻,就跟恰她們聊她們迎新,

後來,變成我跟歪還有小原她們一起討論迎新內容,天啊,

然後煌偉就一個人默默的在旁邊弄茶會的東西,好辛苦的感覺!

聊得很HIGH的時候,恰恰突然走了過來,然後冒了一句‧‧‧

"王柏隆,我覺得你很像一個人耶!"

然後我歪著頭看他,"誰啊?"我說。

兩秒‧‧‧‧‧‧


"我知道了,咖哩麵包超人!"她指著我大聲說。


然後我無言了,然後整場爆出笑聲‧‧‧‧

之後不知道是誰,說要上網查查看咖哩麵包超人長怎樣,就連上了,

重點是,那裡還有一段自我介紹,然後還要我唸出來,還錄影,

我的天啊,誰能救救我啊,我真的不像啊‧‧‧‧‧

結果,就在這樣被薰陶之下,我整個自HIGH了,天啊,開始酷炫了!

最後還扯到魔人JOJO身上,真是一群熱愛卡通的學生啊!

邊扯咖哩麵包的時候,我跟中山的討論得很熱烈,但是過程整個就是瞎到爆,

這次迎新一定會很開心很有趣,哈哈!

酷啦!

在公車上又睡著了,還一直點頭,形象都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